每回到台中總會想到新社走走,

 找一家景觀餐廳用餐賞景漫遊

 這回從口袋中挑出的是青青湖畔,

 它坐落於大坑、新社交接處半山腰上,

 上回開過頭到了沐心泉,

 這回特別注意指標,很快就找到了。

 

 

 風車黃屋頂和偏黃的小棵落羽松構成蠻顯眼的畫面,

 小屋是購票處,不過不急著進去。

 

 遇見吃素食的嘟嘟豬,

嘟嘟吃素請勿餵食」,

這樣比較能保持可愛的身材吧 !

嘟嘟是個可愛的名字, 常碰到叫嘟嘟的,

我家就有一隻嘟嘟貓呢 !

 

 

 門前停放的三輪車也頗可愛, 蠻好坐的,

重點是小屋的屋頂和我的黃襯衫是一樣的顏色。

 

 

 粉色的扶桑顏色好粉嫩

 

 

 一二三木頭人

 

 

歡迎光臨

 

 

 走進來有盛開的花朵迎接,

心花也跟著朵朵開 

 

 

 

愛心小看板,來個心心相印

 

 

黃色主建築後面是遠山,

整個視野還不錯。

 

 

中午時分蠻熱的先進餐廳休息,

有點傻眼,不算小的餐廳裡座無虛席,

服務人員個個好忙碌, 找座位得自己來

眼不明不手快的就站在旁邊慢慢等吧..  

還好運氣好,沒多久就找到位置,可以坐下來點餐了。

 

 

 前一天在北歐工坊被大分量火鍋嚇到的我點水果鬆餅,

沒想到過不到五分鐘就送來。

 

 

 老公的附餐飲料也接著送來,

鬆餅的口感偏向蛋糕,

要配水吃,不然會有點噎到的感覺。

 

 

 吃得差不多,老公的火鍋還沒來,

於是我先去外頭逛逛。

 

 

遇見小羊打個招呼,

誰知小羊對我的陽傘比較有興趣,馬上啃了起來,

莫非有青草味

 

 

 可愛的小信箱

 

 

旁邊有些遊戲器材

 

 

充漫綠意的園區裡有步道乳牛和水池

 

 

 還有個多啦ㄟ夢的任意門

 

 

 認識一下環境後回到餐廳,發現老公的餐還沒來,

這時候靠窗的座位已經有空位了。

 

 

 問過好幾個服務人員終於送來 ,

這時已經經過一個多小時了,

原來被漏掉了,若沒有問可能等兩小時也吃不到

 

 

 等老公吃完逛逛園區

 

走進一看,才發現是木板乳牛

 

 

 

 看到蓮花池的大白LOVE,

蓮花盛開,魚兒悠遊。  

 

 

 

 發現這個角度拍起來很不錯,

有明顯的倒影。

 

 

 

 湖畔LOVE涼快點,這裡可是最熱門處,

湖畔好多人,就以O來做代表。

 

 

 這天在青青湖畔有找到一些屬於自己的FU,

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想是"心"吧 !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去可以看到更多點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