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高雄溫暖太陽的心昀元旦假期回高雄來了

而終於得到老公同意的Lan這天正好要來高雄喝喜酒

於是...我們三個就碰在一起了

 

 

心昀常在我家附近迷路

問我我可是不太會報路

因為不會開車 所以我的勢力範圍很小 離太遠就不知道了

上次是我老公一直指引心昀找到路

那天心昀興奮的打電話給我說Lan的老公答應了

是我老公聽的電話 馬上就聽出是心昀的聲音


 

感覺心昀比蘭Lan還開心

電話那一頭的興奮之情我們都感受得到

可知道心昀是個多麼真性情的人

把朋友當成自己


 

認識Lan很久了

Lan的老公一直不放心Lan和格友見面

或許是職業的敏感度  基於保護Lan的心理 覺得虛擬的網路不可靠

大家在格中分享的溫馨 讓Lan也非常想和比較密切往來的格友見面


 

終於在今年初

Lan的老公送給蘭的新年大禮~同意Lan心昀見面 

心昀也邀了我

所以對Lan來說

這次見面來之不易 彌足珍貴 也可說是夢想成真

 

 

心昀爽朗的笑聲

溫柔的樣子

我們很熟了

 

 

心昀總是說順緣

我們還真的蠻有緣

見第四次面了

 

 

常在Lan的格子看到Lan的美姿

知道Lan也是很愛拍照的

所以一開始還是照慣例帶著攝影師~老公來幫我們拍照

 

 

從0到5全出現了

拍到過癮才進去喝下午茶

盛妝而來的Lan 可知對這次見面有多慎重

167的身高加上有根的靴好顯修長

163的我穿平底靴 跟Lan站在一起顯矮耶

 

 

Lan和娃娃真的是天生麻豆

怎麼拍怎麼好看

Lan的朋友就知道可愛的娃娃多會擺姿勢

只要鏡頭一對到她馬上有姿勢

真的好可愛

 

 

愛拍照的湊在一起就是一直拍

所以餐點全沒拍到

 

 

大家的喜悅都流露在臉上

 

 

真的很替Lan開心

希望踏出第一步後 還有第二步

ㄚ妹已經在排隊了

 

 

網路中雖然不確定的事很多

但是我們都是真性情 也都看得到彼此

常在網路上見面也是一種溝通的方式

甚至比朋友還了解對方

見面時話題不斷

 

 

所以我老公現在完全接受我的格友

我有很多好朋友

當然也希望Lan的老公能接受Lan的這群好格友

 

 

心昀帶來的禮物

睡前喝一杯全身都暖和

也可養顏美容

 

 

Lan美美又香香的禮物

女人必備

果然是愛漂亮的Lan送的禮物

 

 

知道我不喜歡奶味

這巧克力蛋糕我喜歡

中間不知是不是布丁

但口感不太像 很好吃 我吃下去了


 

心昀買的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這我可以確定是五甲的名產

因為...跟晴天送的是同一家出品


 

po完這一篇

明天我要跟寶妹相見歡了

羨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