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潔的相見歡始於冒煙的橋

這天我們剛從溪頭蜜月行回來

晚上約在這裡見面

晴天帶來MAY

這次配合晴天 大家都是低調美女

 

 

真的是有朋自遠方來

felicia-潔潔從新加坡回來度假

這次預定到高雄還有國境之南

 

 

第一次見面大家好像老朋友相談甚歡

謝謝晴天和潔帶來的禮物


 

晚上晴天身有要務

要回去幫超能爸爸過生日

所以吃完晚飯由我們帶潔到愛河之心 看看高雄的驕傲

雖然那晚寒風冷咧 但愛河之心的燈光令人感到溫馨

 

 

第二天晴天載我和小傑

我們要當一天的地陪

首站來到英領館


 

大概有一年沒來 有些小小的改變

多了這個紅色郵筒 可以直接寄信喔


 

館身太熟了

我喜歡四周的美景


 

放眼望去的海景真棒


 

從每個方向看都美


 

我答應把他們放得小小的

那就放張自己大的

晴天是攝影獅



 

非假日的西子灣

難得的空曠感


 

中午往柴山進去

找到以前格友說的"山盟海誓" 

可以望海吃飯 景色不錯

一看到menu就好喜歡  因為有隻貓

最後的果凍更是可愛 是兩顆心  我們拍了半天才開始吃ㄋ

 

 

休息一下後來到愛河畔

要來坐愛之船

其實我只坐過光榮輪 沒坐過愛之船

這也是我的初體驗

還發現高雄人坐50元 外縣市的要80元


 

坐在船上跟在岸上看愛河感覺不大一樣

比較有真實感

也覺得高雄真美

 

 

我很喜歡的真愛碼頭


 

搭完船後到真愛碼頭剛好是黃昏

一面走在空曠的碼頭一面欣賞夕陽西下

感覺好幸福


 

真愛碼頭吸引我的就是這兩顆心心相印

後面的大樓當然也是很好的背景

 

 

說什麼也要幫潔拍拍照

 

 

燈光亮起的愛河好浪漫


 

兩片楊起的風帆象徵著翅膀要起飛



 

愛河中最美的愛河之眼~中正橋 燈光絢麗

每次經過視線都跟著它走


 

晚餐就在李記素食

雖然是素食卻非常的精緻 口味很好

餐後甜點是著名的手工布丁

貼心的潔還買來送給我們當伴手禮

可惜我不敢吃布丁 所以換成餅乾糖果了

 

 在溫馨的晚餐後結束了這次的相見歡

留在心中是美麗的回憶

下回有機會再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