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雄也有大型的跨年夜活動就在統一夢時代的時代大道

從上週六開始就有大遊行拉開序幕

我是在星期日去的

先看到的是可愛的OPEN將小車


 

統一集團的夢時代代表人物就是OPEN將

在樓頂上向大家打招呼


 

時代大道最前面是大綿羊迎賓

這隻綿羊力氣可真大  一直想飄走

工作人員可是用很多沙包才固定好它

像冰淇淋的四隻腳隨風飄動

龐然大物看起來還是很可愛


 

當然每個人才走到這裡就離不開

大家都在拍照


 

我們連逛兩個花市後才去

所以已傍晚了

不冷也不熱

綿羊飄在空中與藍天飄飄雲做伴

很美的景象


 

再往裡看 還有很多玩偶飄在空中

大型的舞台就在盡頭

今年~高雄飛起來了

晚上跨年晚會還有施放煙火喔

 


OPEN將有一群朋友

所以是不孤單的

 

 

每個人在這熱鬧的世界都需要有知心的朋友

 

 

看到親愛的SNOOPY了

看到SNOOPY就想起snoopy的愛好者

幾次相見歡總是跟分身啦

 

 

愛作夢的貓跟貓合照

 

 

OPEN將也來一張

 

 

廣場好多人

還沒到跨年夜就好熱鬧了



 

奶油獅自己站在另一邊

感覺有點孤單ㄋ



 

我來啦


 

每次看到這種氣球總是好想整把抓在手上

這也是一種童年的夢想吧


 

燈光亮起是更有味道了



 

夢時代~充滿夢想的時代

有夢想就有希望

有希望就有力量

努力實現願望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高雄也下起雨來了

 

 

當作洗滌這一年來的塵埃


 

晚上兒子要回來

明天女兒會回來

跨年不重要

賞梅不重要

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從開幕時大家不看好的夢時代

到今天朝氣蓬勃的夢時代

我很喜歡去

我想它是成功的


 

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