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培坊裡的貓師傅正忙著

 

 

來場下午茶約會

 

 

愛作夢的貓

 

 

化身為貓

 

 

與偷閒的貓兒

享受午後愜意的時光

 

 

黑貓白貓都是貓

 

 

都一樣的可愛

 

 

部落格=遊樂場?

 

 

部落格興起的最初動機是網友對於網際網路的熱愛,

以及想要和其他的網友分享所見和所喜歡的網站。

 

 

部落格也是一個媒體,

大家可以輕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所有自己生活中有趣的事情。

而部落格間相互的連結,則是相互交流的來源。

 

 

部落格=遊樂場

你認為是就是 你認為不是就不是

明明一樣的事  心的解讀不同  結果也完全不同


 

至於我的感覺..

人生是一段接一段的旅程

從點A到點B的移動

從甲身邊到乙身邊的移動

每一天都是..昨天期待的驚喜 明天回憶的感動

我的部落格裡的文字與照片

就是在記錄這些屬於自己的點點滴滴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異想世界


 

看到這主題也挺有感觸的

 

 

大家能聚集在一起有是有某種緣份


 

當然也會愛屋及烏



 

就像我看到小飛象會想到。。 飛 。。

看到大象想到Rachel

大家看到貓就想到我


 

樂園在哪裡

我想部落格也算一個


 

紀錄著很多我們的故事


 

擁有一個部落格的同時

就像是有了個小孩一樣

需要照料與關愛



 

這也是我寫部落格的心情

感動了自己..才感動了別人呀..


 

藉由部落格的分享

與人交流

取得共鳴


 

希望大家都能優雅快樂


 

因為..早在決定飛翔時

美好已然伴隨身旁

 

 

天氣熱了就是往百貨公司跑  我欣賞的角度和一般逛街的人不一樣

有些有意義的"畫""話"就會帶回來

自己回味也跟大家分享 這也是格子給我的功能與意義

不單是玩 有深層的探討 靜下來想一想..

這次的生活拾穗還是在高鐵站出口兩旁的新光三越與彩虹市集

 

 

大咪2010/04/27 04:46 回應

早在決定飛翔時

美好已然伴隨身旁

這兩句話真是寫的好

有幸福的自己才能感動到身邊的人

部落格有好有壞就看每個人去怎麼做ㄛ

 

Sydney2010/04/27 08:46 回應

部落格=遊樂場

我絕對舉雙手讚同

人生不過短短數十年只來這麼一回..遊戲人間..心態首重..

部落格承載的超乎我們所想像

生活的記錄..美好事物的連結..豐富多變的世界

緣份的延伸..友情的串連..

我飛..只因為心總不受限

遊樂場說...一點都不為過..

 

貓師父愛做夢的貓..另類的緣份..

不錯這篇..有共鳴之處..

而且說著是部落格的分享..

感動了自己..才感動了別人..這二句..不只是真諦還是力量..

優雅的快樂..一起努力...

我想部落格在無形之中影響很多很多的朋友..

分享的空間不在受限..生活變的認真..視野不在侷限..

當天涯不在是海角另一端..能說是天堂吧.

 

Rachel2010/04/27 09:13 回應

寫的好棒     對   部落格本來就是自己生下來的    要用心  細心呵護才會成長

有有健全的心態去經營啦   ..昨天期待的驚喜 明天回憶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