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和我同生肖

我們相差24歲

天蠍座的葳比雙魚座的我多一份理智

我們的關係不像母女

倒比較像朋友

 

 

 

從小就是個聰明伶俐的乖女兒

2歲多就跟著我到學校

和小表姐上同一幼稚班

那時一樣留著長髮

每天都幫她綁頭髮

打扮得像小公主

薄老師都叫她~小公主

 

 

 

 

 

 

 

讀書幾乎沒讓我費過心

處理事情我也放心

葳做事比我有耐心

也有藝術天份

讀書過程中一直負責班上畢業冊的美編

有時會擔心是否會影響功課

但葳總是做得甘之若飴

有著跟爸爸一樣的個性~只要是自己能力所及很願意付出

所以老師很喜歡交代她辦事

 

 

 

 

葳從大學到研究所都讀同一所

所以我們跑民雄好多年了

 

 

 

 

 

 

因為有葳

我的打扮才會這麼年輕

很多東西是她幫我挑的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老公也非常疼愛這個女兒

葳有求必應

但老實說葳比老媽我有節制

 

 

 

 

大學的畢業典禮我們沒來參加

這次葳一直問我們要不要來

為什麼???

原來想要我們幫她拍照

所以這次幫葳拍了好多值得留念的照片

 

 

 

 

 

 

 

葳的指導教授和同學們

教授就住在我們家附近

同學好多個來住過我家

都是熟悉的面孔

 

 

 

 

 

 

 

 

中正大學第一次分成上 下午兩次的畢業典禮

為的是讓家長能進入禮堂觀禮

第一次發現原來大學的畢業典禮有那麼多人會來參加

整個禮堂坐得滿滿的

 

 

 

 

 

 

 

 

 

 


鳳凰花開的季節中

葳的畢業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祝福我的寶貝女兒

在往後的人生能一路順遂

縱使碰到困難也要勇敢面對

爸媽相信以妳的能力一定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