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我們要幸福快樂 

說好了永遠手牽手走著

說好了每天抱著妳數星星 

讓月亮忌妒我們的甜蜜



說好了我們會幸福快樂 

妳哭了我會幫你擦眼淚

妳累了我會背著妳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髮蒼蒼



我會堅守你給的信仰 

只許給妳快樂

每天把妳捧在手心上

 

~音樂鐵人所唱的幸福快樂~

 


 


 

 

好想聽你說心裡有個我 不說你會懂內心的陣陣悸動

只有你和我簡單一個動作 我確定付出的愛不會錯

 

喧嘩的街頭牽著你的手 手心的溫柔 是心動的承諾

快樂在加油 幸福拼命煽動 這份花開結果愛在心中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相約到永久在無邊星空

當你的水手默默為你守候

 

手牽手幸福的理由 你在我左右是唯一的感動

捍衛每一分鐘 你是我所有到最後

 

你是幸福的理由

 

 

~張國祥作的幸福的理由~

 

 


 

 

 


 

 

知足是快樂也是最平凡 每一刻都有你值得去揮霍

我不要你承諾你的所有 只要我們都記得同一個幸福片段

 

其實幸福很簡單 就像你在我身邊

靜靜看著你的臉 許了個心願 溫暖留在我心間

 

其實幸福很簡單 平安快樂到永遠

輕輕靠著你的肩 感受著溫暖

不需要任何諾言 

 

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的簡單

 

~曹軒賓作的其實幸福很簡單~

 


 


 

 

 


 

 

幸福的歌

幸福的詞

多令人感到溫馨

幸福=快樂

擁有幸福

擁有快樂

祝我的好友們

大家都擁有淡淡的幸福與快樂~~在每一天

 

我要出門四天

參加30周年的同學會

上廬山泡溫泉

清境看飛揚在藍天白雲下的風車

心也是飛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