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樹枝椏延伸再延伸

交集在一起

就像我們在格子中的友情

延伸之後有了交集

 

 

070130開格

近三年來認識了很多朋友

能變成好朋友老朋友的

就是那份氣味相投 知心相惜的感覺

 

 

去年前往柳家梅園前與寶妹相見歡~寶妹溫馨情

梅花樹下梅花薑母鴨的感動猶在

今年寶妹說要煮薑母鴨給我們吃

排除萬難終於趕上這梅花薑母鴨會

 

 

從前排左起..

可愛又有點害羞的寶妹是這次梅花薑母鴨會的靈魂人物

忙碌的lulu雖然不大熟 但也能感覺到是很好相處的人

親愛的snoopy是在第一次去柳家梅園上精選時阿虎送我的老朋友

第一名的每天都在線上陪我哈拉也是個用心相待的老朋友

短短時間內已經變成麻吉的酷媽更是無話不說的老朋友

熱誠又善良的蘭心就像鄰家女孩一樣親切

樂觀又貼心的小瑞聽到她的笑聲和笑容就很令人開心

待人親切有著名觀光景點大愛屋的大瑞每天噓寒問暖 溫暖在心頭

 

 

無解愛攝六人組在柳家梅園不期而遇

第一次見面的無解活潑開朗充滿活力

好朋友..老朋友相見 

歡樂聲不絕於耳


 

寶妹前一天晚上顧這鍋薑母鴨顧到12點

太令我們感心了

 

 

把料加進去後的空檔時間就是大家玩拍拍樂的時間

豔陽也阻擋不了我們的熱情

十全十美圖

 

 

四海之內皆兄弟

 

 

因為柳家梅園裡不能升火不能野餐

寶妹和蘭心一早來就找到這家沒人居住的庭院

圍牆四周全是盛開的梅花

名副其實的梅花薑母鴨會

薑母鴨還沒好時先吃小瑞帶來的茶葉蛋  素食鍋

還有無解親自做的豆乾和泡菜..

 

 

薑母鴨終於滾啦

請寶妹先開張一下

香氣四溢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寶妹真的好賢慧ㄋ



 

至於我..我只會說讚啦

 

 

梅花薑母鴨

梅花香+薑母鴨香=幸福的滋味



 

還有飯後甜點..紫山藥紅豆湯

這個好 我連喝兩碗


 

看大家的吃相就知道多好吃了


 

中場休息時間

我發現車子玻璃上有美麗的畫

 

 

酷爸這輛也有

酷爸還貼心的幫我把引擎蓋擦乾淨讓我好好的拍照ㄋ



 

好久不見的SNOOPY

來一張喜悅的笑容


 

吃兩攤後收拾完畢

在古厝前合照一張..感謝古厝借我們野餐



 

在圍牆邊合照一張..感謝梅花為薑母鴨添香氣美感


 

接下來又進入柳家梅園

繼續大開拍戒

 

 

美景怎能錯過

在這裡大家都化身為巨星被相機圍繞

看攝影師們拍得多認真

 

 

還有仰臥起坐式的


 

親和的綠草地上 想飛囉

 

 

喊到三要表演一個動作喔

我喊..123木頭人


 

再喊..123小白兔



 

秘密基地..和SNOOPY



 

秘密基地..和大瑞

 



 

秘密基地..和酷媽

 

 

秘密基地..和ㄚ妹



 

那天的柳家

灑落了滿園的笑容

灑落了滿地的笑語

帶回的是

滿懷的喜悅

滿懷的溫馨

滿懷的回憶

期約明年梅花樹下再相會


 

 

延伸閱讀:

柳家梅園會真情

午餐饗宴在梅園 

梅開眼笑在柳家 

喜上梅梢柳家梅花薑母鴨 

2010踏雪尋梅〈柳家薑母鴨愛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