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身分證上的生日

金牛座怎會變雙子座

因為當初晚報戶口了

上回農曆生日在西湖畔用心和眼吃了油桐花蛋糕

這回吃到真的蛋糕了

 

 

不過我們生日都沒在買蛋糕的

因為很少吃蛋糕

這是早上朋友送來來自提拉米蘇的蛋糕


 

還挑中了我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ㄏㄏ...是老公的生日 不過我也要吃ㄚ


 

50......歲生日快樂

吹個蠟燭許個願

希望我在你的願望裡

 

 

中午來到漢神巨蛋

颱風即將來但是天空還是藍的  非常熱的天

大女孩說的~馬路可以煎荷包蛋了

 

 

預先訂好6F上海歐法素食

從來不知素食這麼好吃

上次朋友請我們來吃過  感覺很棒

上次來又看到生日當天憑證件5折

於是我們來了

 

 

葡萄醋代酒

祝老公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愛妻不老  天天快樂


 

不過...今天特別快樂


 

開始我們的素食生日餐了

除了沒有肉和海鮮外

比葷食的餐廳來一點也不遜色

 

 

蔬菜水果入菜

色香味俱全

 

 

種類實在太多

想每樣都吃到是不可能的

 

 

菜色很精緻有巧思

完全顛覆我對素食的印象

 

 

中式西式都有

連我最愛吃的珍珠粉圓都入菜了

不過是鹹的

 

 

光甜點就有一大片

每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可是大部分我只能用眼睛吃

 

 

各種飲料冰品都有

我們比較喜歡水果花茶

 

 

食材新鮮又補得快

各種東西的擺設都很有美感

 

 

蠻養生的 光水果醋就很多種 喝免驚

 

 

最好的是服務人員很多

所以整個服務上感覺很好

 

 

最喜歡這區 所以拍好幾張

 

 

我們真的感覺很好

不是因為它是我家的客戶才介紹的

 

 

大魚大肉吃膩了

這裡真是個很好的選擇

假日原價680加一成服務費  消費卷價500

今天我們用消費卷500加 壽星價408

所以一共才908 真的很超值


 

吃飽了該走走消化一下

外面的花園花開挺美的

 

 

不管在哪裏看到花都不會錯過的


 

壽星心情愉快喔


 

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看著你笑我也笑


 

相處就像一面鏡子


 

我對你笑 你也對我笑


 

回到家又收到一個蛋糕


 

 

小虎一起來分享

 


 這是我們的幸福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