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參加30年同學會時,

好羨慕同學都已經退休了,

滿懷著希望回來數日子,

一年366天就這樣過去,

終於到了我實現夢想的這一天,

酸甜苦辣的教學生涯就此結束,

邁入的是另一階段的人生。

 

 

 

回想這一年來是我非常充實的一年,

教學是最後一年,

對學生總想把全部的都教給他們。

每一件事都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當導護,

最後一次改考卷,

最後一次作成績,

最後一次整理教室,

儘管期末非常忙又累,

累得輕鬆又愉快。

 

 

 

放暑假後續攤的退休宴,

這次選在氣氛好名氣大的「帕沙蒂那法式餐廳」。

就在河堤公園的另一頭,

我只要走過橋就到了。

 

 

 

佈置感覺高貴浪漫又優雅,

花是清境常見的小百合,

花器是小紅愛心,

氣氛滿點。

 

也是吃中餐,

餐點420起跳到1500元,

我選的主餐為海鮮蕃茄麵480元加一成服務費。

 


 

法國麵包

 


 

 

凱薩莎拉

 


 

中場拍照,

因為菜上很慢,

服務生說~廚房只有兩個鍋在輪流煮。

 


 

過了很久...

 蕃茄海鮮麵終於來了

 


 

甜點

 


 

香草茶

 


 

吃完繼續聊天拍照,

說實在這裡是吃氣氛的,

價格高 ,出菜又慢,

如果碰到肚子餓的可能會不好看

不過我們不算很餓又可以四處拍照,

還坐到下午4點多,

所以我們臉色沒有難看。

 

 

 

還是聊得很開心,

其中的小女孩是我的學生,

代替媽媽來參加的,

感恩ㄋㄟ

好友們

8月1日正式退休那一天再續攤


帕沙蒂那法式餐廳:高雄市河堤路298號

07-3411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