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乖打預防針,

我們來環球新竹世博店逛逛。

 

 

環球新竹世博店也是世博台灣館產創園區,

為環球購物中心與新竹市政府一同打造的觀光新亮點,

坐落於新竹市的公道五路三段與東勢街口,

園區內分為世博台灣館、貨櫃嬉遊村及文創館三區。

 

 

經過色彩繽紛的貨櫃嬉遊村,

還不到10點所以都還沒開門,

看起來蠻有趣的,

不過盛夏時分應該會很熱吧 !

 

 

 

10點準時開園進入,直接上三樓景觀平台,

除了進入四樓全天域劇場需要購票入場外,

二、三樓商場與景觀平台免費參觀。

 

 

 

這天天很藍,太陽很艷麗,

還伴隨著著名的新竹風吹拂,

熱是還好但真的很曬。

 

 

 

好久沒這麼"盡情"的讓烈日曬,

只因為真的太吸引眼光了

 

 

據說這平台造型為「心型」,

世博臺灣館有如一盞天燈,

就座落在九公尺高的平台上,

旁邊圍繞著水池,晚上還有美麗的倒影。

 

 

可我太陽也曬了,

也繞了一圈,

怎麼看不出心型 ?

 

 

心型平台

 

回來找資料才看到,

原來是這樣的心型

(照片取自籌備網站)

可見得~

很多事物是要從高遠的角度才能看到全貌,

身在其中反而看不清。

 

 

你看看~

這位小兄弟遮得比我還還緊密,

蹲在這等什麼ㄚ ?

 

 

跟著看過去,

原來~是這個,

我們也跟著等囉 !

 

 

我愛笑臉

 

 

 

 

 

 

拍一輪不過癮,

總共等了三輪

 

 

超可愛的,

微笑是共通的語言,

烈日下,我就這樣跟著他一起微笑

 

 

 

到此,

終於拍過癮了,

也曬過癮了

 

 

進室內來涼快,

剛好有*守護地球紙公仔展*

 

 

發財貓!發財貓!

喵喵喵...

 

 

 

大貓小貓

 

 

長頸鹿

 

 

小兔們

 

 

snoppy

 

 

大象

 

 

小姐姐和狗

 

 

每樣都超可愛的

 

 

依依難捨發財貓,

再來玩一下

 

 

 

然後下二樓來,

館內皆以MIT商品為主軸,

傳達台灣意向與生活品味,

激盪出獨樹一格的台灣味。

 

 

 遇見好大的阿財

 

 

 

這家是茶山房,

所以阿財是肥皂做的耶

 

 

 

看到沒 ?

切肥皂是這麼切的,

道具拿出來,壓~

 

 

 

簡單俐落

 

 

有興隆毛巾的毛巾蛋糕和很多造型

 

 

有十分幸福小天燈,

感覺十分幸福ㄚ !

 

 

最後,我們流連在風潮音樂,

風潮音樂邁入25歲..

 

 

 

裡面的布置我很喜歡,

重點是人不多,

坐下來欣賞音樂很舒服。

 

 

音樂可以和心靈、生活產生共鳴,

好的音樂可以舒壓療癒..

 

 

讓音樂如朋友般的陪伴,

享受美好的音樂時光..

 

 

 

 

 

我覺得~

喜歡什麼樣的音樂,並無所謂對與錯、好與不好,

因只要是音樂,都有人喜歡,

就像任何類型的餐廳,都有人喜歡

我個人喜歡如行雲流水般的鋼琴曲,

就像我的人生--簡單中也有起伏..

一直很感謝爸爸,在我小時候帶我進入音樂啟蒙,

從此,走入的音樂人生是這麼的美妙^^

 

 

在此,接到女兒要來載我們的電話,

結束了環球新竹世博店初次遊,

還有很多沒逛到,

這個產創園區我還蠻喜歡,

機會再來賞天燈映在水裡的夜景囉 !

 

 世博台灣館產創園區

 新竹市公道五路三段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