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jpg  

 

 張愛玲《愛》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

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

 

43.jpg  

 

沒有別的話可說,

唯有輕輕地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裏? 」

 

44.jpg  

 

輕輕的一句「噢..你也在這裏?」

代表了所有..

 

45.jpg  

 

所有的開始,

所有的結局,

所有的人生。

 

47.jpg  

 

緣分在聚散之間

 

48.jpg  

 

如果說愛是源源不斷的小溪,

緣分則是偶爾投到溪水中蕩起陣陣漣漪的石子。

 

49.jpg  

 

如果說愛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緣分則是偶爾光顧的浪跡四方的旅人。

有緣人自會發現,無緣者任他尋千百度也會錯過。

 

50.jpg  

 

緣份..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51.jpg  

 

走進婚姻,

經過30週年珍珠婚,

延續31週年珍珠婚。

 

52.jpg  

 

用真情的紅線,

串起一 顆顆的珍珠。

 

 

53.jpg  

 

光澤柔和,

渾圓美麗。

 

54.jpg  

 

這一顆顆圓潤可愛的珍珠,是由一粒粒粗糙的沙礫形成的。

通過苦難的試煉,痛苦的經歷,淚水的洗條,

可使一個渺小的生命發出不朽的光輝,

粗糙的沙礫變成無價的珍寶。  

 

55.jpg  

 

回頭望,仿佛拉動長長的焦距,

在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個回味無窮的鏡頭。

 

56.jpg  

 

在時間的長河中,31年只不過一彈指間,

酸甜苦辣多少事,都付談笑中。

 

57.jpg  

 

每到年初,

有喜悅..

有期待..

 

58.jpg  

 

喜悅..平安過了一年,結婚週年紀念日又來到 !

期待..來到「有緣人自會發現」的柳家梅園 !

 

59.jpg  

 

與柳家結緣於2008年一月一日夢幻巴遊

 

60.jpg  

 

之後,每年梅花開時節去柳家變成我的期待

 

61.jpg  

 

開闊的視野,可見周圍遠山環抱,

藍天綠草地上,梅花展笑顏,

整個就是我們喜歡的fu

 

62.jpg

 

雖然這回來時花況不是很滿,

喜愛之心仍未減,

喜悅之心一如前。

 

63.jpg  

 

能站上這片綠草地,

坐在梅樹樹蔭下,聞著梅花香,

就令我心滿意足。

 

64.jpg

 

梅花開離我的結婚紀念日很近,

常是我結婚紀念日文中的照片。

其中兩年,還有寶妹的薑母鴨溫馨情來加溫。

 

63.jpg  

 

老邁的梅樹通常會有修剪枝幹的狀態,

老幹蒼勁,新枝挺發,

老幹新枝的傳承更感生機盎然。

 

64.jpg

 

因而,在相同的點不一定找得到跟去年同樣的景,

這也是種樂趣。

 

65.jpg  

 

說起梅樹,比一般的樹多出一份歲月與時間感。

而純潔的花出自於蒼勁的樹幹,是種生生不息..希望之美。

 

66.jpg

 

美要慢慢體驗,

幸福也要慢慢體會。

 

70.jpg 

 

67.jpg  

 

真心真情感,

今生共相伴。

 

72.jpg 

 

68.jpg

 

一路愛相隨,

真心來相陪。

 

69.jpg  


 

1月5日結婚31週年紀念日,

我要跟親愛的老公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 

真情相伴,歲歲年年..

 

73.jpg  

 

謝謝雲送的禮物

謝謝小不點

真情相伴三十一年~

真心相聚柳家梅園~

感受幸福心中甜甜~

幸福畫面在此上演~

 

謝謝亮亮mom

點點愛心身上搭,

朵朵雪梅枝枒掛,

粒粒珍珠細細擦,

年年幸福度年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 石板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