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雲~我親愛的妹妹

在格裡認識好久了

也是第一個叫我姊姊的

那天雲說在做手工 原來在做這個

收到了飄飄雲的心意了

也看見飄飄雲對著我笑

在我家的冬日陽光下

 

 

珍珠大愛心也是飄飄雲的手工

要送我結婚週年的珍珠大愛心

其實珍珠婚是30周年

不過過了29週年也算進入第30年了

 

 

我看到飄飄雲的心

也深深的感受到


 

去年生日時送我的粉紅愛心我還好好的保存著


 

這份心意我深深的感動

也都一直都放在我的心上


 

飄飄雲寄來一大包

裡面有名產



 

還有飄飄雲特製超辣的辣炒小魚乾

這是飄飄雲特地留給我的

<<飄飄雲2008/12/17 16:37 回應

希望您和ㄐ一夫感情越沉越香~~超級麻辣>>

 

我們在回應的第五個會說五香乖乖  看雲多可愛

<<飄飄雲2008/12/17 16:05 回應

在百忙之中忘了~~5香乖乖

讓雲欠著~~來日相聚多一包嘿>>

我沒有姐妹真的把雲當成是妹妹

 


 

♥~貝兒~♥也是老朋友了

還記得晴天邀我和♥~貝兒~♥見面時的情景

那時我還是部落格新手

老實說有點害羞老公也蠻擔心的

 

 

♥~貝兒~♥的好手藝

串珠 手工皂 護唇膏我都有

上次去桃園還受到熱情的招待

感銘在心

 

 

這可不是♡ㄚ妹寄的那一張

雖然看起來都一樣

但這是亮亮mom寄來的


 

大家都費心的幫我找我愛的貓

所以就這麼湊巧了

果然是英雌所見略同

我真的是會心一笑了

聽說還有第三張 可是還沒收到 這下我家貓滿屋了

 

 

葉小兔也是個非常貼心的好朋友

知道我對種子森林產生興趣三不五時就寄來分享

感恩在心中

這次又寄來ㄧ束花的祝福



 

葉小兔~我的文珠蘭有兩顆發芽了

好開心喔

每次看到我的種子森林就想到小兔

雖不是常回應同住高雄也沒見過面

但朋友就是朋友我都放在心中

相信有緣的那天我們就會見到面

 

 

朋友永遠放在心中

心總是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