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結婚周年紀念日旅行來去墾丁度假,預訂的是google評價五顆星的「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 」

坐落於墾丁關山小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是這一帶少見的英格蘭歐風城堡建築

高質感藝術建築,搭配低調奢華內部陳設,管家親切接待,以客為尊自在享受

庭園大草地,悠閒散步美拍之外,還可讓孩子和毛小孩盡情奔跑

遠眺巴士海峽海景、後壁湖、墾丁南灣、鵝鑾鼻燈塔,美景盡收眼底

鄰近白沙灣、貓鼻頭、後壁湖,到墾丁大街、恆春市區也都不遠

鬧中取靜的優美莊園,不必出國就能有置身歐美莊園的美好渡假體驗

訂房~ https://lihi.cc/ggPst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處處用心與貼心,從進入莊園有遮棚的停車場就感受到了,讓愛車不至於直接曝曬在陽光下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走幾階來到山坡上,染上夕陽色調的雲山海顯得特別的溫柔

心就漫遊在山與海之間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遇見可愛的大貓咪,以地上打滾方式來迎賓,忍不住要蹲下,喵喵來回應牠們

豐腴卻不顯笨重,可見得生活在這裡多麼悠然自在(牠們原是浪浪喔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戶外,傍晚是溫柔的,白天是熱情的,各有不同風情,不管什麼時候來拍都美麗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進入室內,另種視覺饗宴

管家親切熱誠迎接,玄關處換穿室內拖鞋辦理check in,並介紹勿忘我城堡莊園的故事與設施

莊主葉醫師用生命來完成自己藝術建築的夢想,每個細節精心設計,從燈具到陳設擺飾都是莊主親自挑選的歐式古董家俱

掛畫則是莊主在國外旅拍的風景照,樂音嬝繞的藝術空間如同藝廊,說是藝術城堡一點也不為過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覺得勿忘我城堡莊園是個名符其實"表裡合一"的民宿,住過這麼多飯店民宿,第一次看見裡外都貼一樣的建材

十萬片來自馬來西亞紅土高原的窯燒磚片,天然的紋理和自然色彩,更凸顯勿忘我獨特的古典莊園風格

希臘白石石柱(希臘神殿建材系出同門)、意大利洞石門框(羅馬競技場石材)、北美橡木(英國女王皇家行宮地板同等級)的室內地板、木門等,都令人驚艷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勿忘我城堡莊園是交通部觀光局頒訂之好客民宿也是五星級友善寵物莊園,可安心入住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勿忘我城堡莊園從外觀看很大一棟,可是房間數少少,只有6間

設計概念就是要讓客人有個舒適而放鬆的度假環境

一樓全為公共空間,除了廚房為管家專用,其他部分住客都可自由使用,就像在家裡一樣的溫馨自在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全天候提供咖啡、茶飲、餅乾小點心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來杯咖啡、拿本書,放鬆或放空

沉浸在溫馨優雅的歲月靜好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留言簿,可以留下在莊園裡的心情故事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欣賞掛畫,看到牆上鑲嵌大理石板上的介紹,恍然大悟,原來取名「勿忘我」是"如星辰般的藍色小花"

沒能去阿拉斯加,在這裡也能感受葉醫師遇見"象徵愛意與回憶的勿忘我"之心境

幸福感油然而生..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另側的交誼廳,有桌遊、手足球和麻將桌

關上門就變成了一個獨立的空間,三五好友泡茶聊天、宵夜玩牌,舒適又愜意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勿忘我城堡莊園房間在二樓三樓,有雙人房、三人房和可以睡4-6人的連通房

公共空間、走廊擺放各式古董家具,散發著濃濃的歐洲古典氛圍

每樓層都有專屬的飲水機方便取用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我們入住二樓的雙人房,有一張加大雙人床、梳妝台、沙發桌椅

暖色調的吊燈、床頭燈、壁燈點綴,呈現出優雅古典風格

精緻的寢具刺繡"勿忘我"有好質感,軟硬適中的床非常好睡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白色百葉窗旁陽光灑落,沙發角落享受國境之南的溫暖,是冬日的美好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電視、冰箱、大小毛巾、備品一應具,洗沐品是Oliva地中海橄欖系列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浴室除了淋浴,還有檜木泡澡桶可泡澡

檜木泡澡桶具有獨特的自然清香味,保溫性也比較好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三人房為標準雙人床+單人床,基本上各房間的空間及擺設大致相同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連通房為雙人房+三人房,可以睡4~6人,衛浴各自獨立

很適合親子或是帶長輩的家庭旅行,享受團聚歡樂卻又保有隱私空間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縵和的晨光,喚醒了一夜好眠後的身軀

下樓來,享用管家現煮早餐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如繽紛的花園,引起食慾,吃了元氣滿滿

最愛那顆愛心蒸蛋了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餐畢,不急著離開,度假就是要放緩腳步慢慢來

9點用餐,11點才退房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勿忘我,一個充滿故事的城堡莊園令人印象深刻,為這趟結婚周年紀念日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期待下回再見..

墾丁勿忘我民宿莊園 坐擁山海美景,山坡上的英式花園城堡,藝術

愛作夢的貓 joci,歡迎加入一起賞美景啖美食^^

屏東墾丁住宿

墾丁勿忘我城堡莊園民宿 

訂房~ https://lihi.cc/ggPst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樹林路51-10號  

 

 

 


 

 

 

arrow
arrow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