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腦看累了

喜歡在窗前看天空

建築物都一樣

但天空的表情每天都不一樣


 

 一窗一世界

窗裡窗外是兩個世界

 

 

窗裡有雞蛋花陪著我

 

 

撿拾掉落的花還是愛它

延續生命

 

 

在窗裡享受窗外的世界

也是一種生活與美麗

 


 

頂樓看夕陽

看天空的表情


 

天空的顏色會告訴你 
 
今天的心情如何
 
它..
 
有時平靜
 
 有時憂傷 
 
有時淡淡的喜悅
 
有時熱情的歡笑
 
有時用雲彩代替所有的表情
 
 
 
 
 

我想..那天天空的心情一定很好

我看到天空的笑臉 是代表燦爛的心情



 

我心沉浸在色彩的繽紛夕陽中

目送著它回家

 

 

下樓來吃著老公排隊買回來的帕莎蒂那"酒釀桂圓麵包"

細細品嚐幸福的滋味

 

 

小青蛙說..

有了高度

視野也就變得遼闊...

無限的視覺延伸

將高樓.天空.雲彩的對話   全都一一收錄

如此愜意的心境~~~~讓人想掬一壺茶來共賞

 

突然想起...

這等美景

不是小虎的專屬嗎~~

 

 

我就掬一壺茶來共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