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愛的女兒葳誕生日

也是我初為人母之日

從被寵愛的女兒身份轉為寵愛女兒的媽媽


 

從葳誕生

我以全部的愛寵愛我的葳

一晃眼

從2歲多就牽在身邊的小公主已離巢

看著照片回憶點點滴滴


 

兩個孩子都離巢的媽媽

臉上掛著微笑

 

 

爸爸也是

只需時時互在心中

 

 

往後的歲月

都是追求精采生活

讓我們的夢想起飛吧



 

昨天誕生的襪子貓咪

 

 

一天有三個誕生

 

 

雖是同一個媽媽生的

高矮胖瘦不一樣

不過~不失媽媽的風格... 彩色繽紛


 

我是老大~橘子


 

老二~紅纹


 

老三~月亮

 


 

 

我們可愛嗎

和姊姊葳同一天誕生真開心

 

 


 希望有更多兄弟姐妹誕生喔

愛作夢的貓愛做貓

代表我的襪子貓咪

等待時機飛到好友身旁

 

謝謝大家給葳的祝福

我沒有失蹤

去生襪子貓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