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14線要上國道六草屯交流道時遇見花海

路旁一區區的花海把我從睡夢中喚醒

一定是花在叫我

知道我去年底錯過新社花海了 要給我一個大驚喜

這趟從東埔溫泉開始的柳家梅園行

與寶妹 小青蛙 燕子相見歡

柳家梅園夢想實現 清境巡一回 到心花怒放在花海

暫停花海...花海是個美麗的休止符...

雖因超大寒流取消了清境住宿 也少玩一天

但心裡有著滿滿的幸福


 

看到迎春的花兒盛開

瞌睡蟲全趕走了


 

心花怒放花田中


 

幸運的我 在旅程中總是有美麗的際遇


 

就像在人生的旅程中 碰到你一樣


 

感謝你~讓我的人生越走越美麗


 

退休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也有更多時間來隨心所欲

 

 

這半年來我的感覺是


 

有你真好


 

一起走過青春年少


 

攜手經過30年的歲月


 

始終相知相惜


 

人生何復何求

這樣~我很滿足了


 

今天是農曆29日

鼠年就快要結束了

從溪頭帶回來的牛


 

要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

福氣滿滿

願年年是好年

日日是好日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