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輪到小虎先出場

我家的神貓~小虎只要看到我拿相機對著牠就快跑

真是的 很不給我面子 而且跟媽咪一點也不像

今天跑去聞芹菜時好不容易抓到這個鏡頭

正要咬下去時被媽咪制止了

芹菜味道這麼重也想吃 是不是想青草想瘋了

 


 

我的芹菜盆栽挺美的吧

只要每天換清水就可以了

話說芹菜盆栽的來源...

 

 

昨天我們要去科工館之前

想說先去吃個飯再進去好了

所以就繞到美術館那裡

來到這家位於美術館路中華藝校邊的德川日式海鮮料理

 

 

德川是我們20多年的老客戶

也算來給老客戶捧個場

11點就到了 是中午的第一組客人

乾淨清爽的日式風格 看起來蠻舒服的


 

 

先看看今天的好料

生魚片新鮮


 

紅魚眼睛明亮


 

我不認識牠

但牠眼睛一直瞪我

 

 

紅黃綠蔬菜也色澤鮮艷

 

 

第一次來不知要點什麼 就點定食好了

這裡分松竹梅三種定時

我們不想吃太飽  點了松和竹各一 250+350

 

 

前菜

 

 

生菜沙拉


 

生魚片~肉質透明的 有夠鮮

 

 

我的生魚片換烤魚


 

鰻魚片~Q

 

 

蒸蛋~滑潤



 

醉雞~香



壽司


 

茶碗蒸

整套吃下來發現太飽了

所以下次再去單點就好

最近我們都吃不多了


 

點完餐後才碰到老闆

我在欣賞櫃台上的芹菜盆栽時

老闆說要送我一棵 連花盆一起送

我就是挑中間那棵形狀最美的


 

這頓飯因為一面跟老闆聊天

所以吃到12點多才結束

 

 

接著來到科工館

50樓就矗立在前方

科工館蓋好時孩子都已長大

所以我來科工館是帶學生來戶外教學

至於老公就從來沒進去過

這次是第一次進來


 

第一次下停車場整個霧煞煞

從哪裡上來都搞不清楚

問了好幾攤才知道我們要看的Game On遊戲時代設計與文化特展在地下室

因為要等一位神秘嘉賓

所以我們先在不收門票的展場參觀一下

 

 

這叫工安特展~有點硬

不管啦  

反正喜歡的是這面鮮黃的蜂窩牆


 

拍起照來鮮明亮麗

是黃家族的ㄋ


 

裡面展出的有這消氣桶

看到~來發洩您的壓力吧

出氣出力解煩憂

我也打幾拳 一點煩憂都沒了



 

無論在人生哪一個階段

都會有各式各樣的煩惱

人只要活著就有煩惱

不同階段  不同角色  不同職位 

其實煩惱的東西都不同

端看如何去調適  取得一個平衡點

 烏雲背後總有光明  在給著人希望

支持著人往下走

所以有著樂觀而積極的人生觀是很重要的

讓我們

快樂向前走

Walk Happ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