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首爾前往大屯山

正常車程加上休息時間要3-4小時

首爾的人口有一千一百萬人左右

雖然交通網四通八達  馬路很大

但一到下班時間或假日塞車是常態

一塞車時間就無法預料了

這天是星期天 我們ㄘㄨㄚˋ咧等

希望有好運氣別塞車

早早就出發囉

 


 

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

滿滿的大車小車

大家都趕著塞車前出發

一下車馬上掃描到有片紅楓林

上完洗手間就開始來追韓國的第一場楓

 

 

在車上導遊說了段楓的哲理

導遊大概意思加上我的註解~

同一片楓林

有綠有黃有紅

就像我們人生不同的階段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任務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美

 

 

由綠轉黃轉紅

人生越來越燦爛

歷練使人更成熟

天增歲月 人增智慧

 

 

在極盛的紅之後

化為落葉飄飄地

在地上仍散發無限魅力


 

同一片楓林中

有紅有綠有黃才是完美的

就像一代一代的傳承

 

 

有的葉綠時期掉落

有的葉黃時期掉落

有的葉紅時期掉落

 

 

不管走到哪個階段

努力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等待炎夏過去

當秋的彩筆輕輕一揮

大地變得絢麗繽紛就是我出遊的最佳時機

 

 

撿拾屬於楓葉的回憶

 

 

累積幸福千層派裡的色彩

 

 

最喜歡五彩的世界

楓紅時節是人生歷程中最深刻的回憶




 

雖然日本的楓很美

但我也想看看別的國家

所以這次我來到韓國


 

不同的國家

不同的民情

當然也有不同的楓情


 

問我~韓國的楓美嗎


 

我想..只要心美

去哪裡都可以有著那感動


 

美在心中

快樂在心中


 

幸福在心中


 

帶回來的感動也在心中


 

能跟著心愛的人四處趴趴走是最幸福的事


 

有可以懂自己的人

這種默契不是一個月兩個月

不是一年兩年


 

這是30年的累積

除了時間還有那顆心


 

我們的人生也從綠轉黃轉紅當中


 

充滿著繽紛的色彩


 

一起走過美的足跡

一起擁有美好的回憶


 

落葉鋪地

浪漫的秋詩篇篇


 

從台灣帶我們出團的領隊~鄭翰

是個響亮的名字


 

導遊小姐coni買來請我們吃的紅豆小丸子


 

運氣很好的我們沒怎麼塞車

順利的到達大屯山

大屯山是甜柿的產地

路旁賣甜柿的商人開始把車內的甜柿擺出來了

有整箱的 也有像我們裝洋蔥一樣整袋的

好吸引人


 

大屯山大將軍和大屯山女將軍

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