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大家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回憶 輕輕畫上逗點 

最美的逗點 停留到下回再見面..

 

 

回想那年

我們有緣自北中南相聚時才國中畢業

我算是全班離家最遠的孩子

感謝大家給我的溫暖陪伴

 

 

即使過了35+5年

還是記得那怯生生的感覺

也記得在宿舍共同生活5年

朝夕相處那美好無可取代的回憶

 

 

畢業後大家各自在自己的家庭崗位上努力

有人定居國外有人繼續進修轉換跑道

像我一樣一直在國小服務的大多已退休

 

 

歲月流逝心還在

以後有更多的時間

可以常聚在一起話當年話現在

 

 

畢業35年再見面

有些人一眼就看得出來

有些人則是要努力的回想以前的樣子

但一樣的親切自在

 

 

午餐在台北老爺酒店2樓享用自助餐

 

 

 

吃似乎不是重點

相見才是最興奮又愉悅的

 

 

大家都忙著串門子

搞話就飽了

 

 

同鞋阿~可愛的笑容一如往昔

有夠開心的 !

 

 

有多年不見的同學一出現

大家就會一陣驚呼

一開口說話聲調表情都沒變

熟悉的感覺馬上找回來 !

 

 

感謝歲月沒有太摧殘我們

微笑讓畫面更美

 

 

用過午餐B1會議室續下午茶

 

 

再忙! 也要和同學見見面

簽名簿的底圖是令人懷念的紅樓大禮堂

懷念穿著大學服開周會和穿體育服打球的時光

 

 

班長的老公..國寧兄這回當製作人兼主持人

為大家製作客制化的非常光碟

一看封面就知道是哪一家的

真的好用心 !

 

 

畢業35周年活動開始

 

 

先欣賞光碟除了有之前的同學會照片

國寧兄把大家寄來的照片一一加上文字說明

有溫馨有搞笑

 

 

 

妳我都是見證..上回30周年的團體照只有我穿紅的

這麼巧這回寄去的照片又有穿紅的

哈哈..所以光碟裡說著~看到紅色就知道誰來了..

 

 

好久沒開班會了

真的好懷念

 

 

 

也眼紅了

親愛的詠浪同學們~過去..現在..還要繼續未來..

 

 

 

35周年生日快樂..

感謝主辦同學和國寧兄

雖然現在網路電話很方便

但要辦好同學會還是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

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熱誠的心

 

 

 

我很喜歡~

退休是學習的開始

真正的學習永不退休..

 

 

 

謝謝大家一路陪著我

 

 

 

開完班會後享用下午茶

 

 

 

 

 

再跟好友話家常

 

 

 

班會成功 !

明年高雄義大再見囉 !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