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帶來好心情ㄧ點也沒錯,

讓我來彈奏ㄧ首感恩的心..

 

002

 

今天早晨的第一眼,
雲乘著微風在藍空中飛舞,
暖陽灑落在大地也在我心頭,
美好的一天心懷感恩..

感謝父母,給我生命來體驗這個世界,
感謝老公孩子給我成長的機會,
感謝在過去的歲月中所有曾經參與生命的朋友們,
因為這些連結,讓我的生命更豐富精彩..

 

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

對生日的感覺就跟每個一直在走過的一天一樣,

好好過就對了 !

真要說這一天的意義,與其算自己的歲數,

不如當做是提醒自己,這是個要對身邊的一切感恩的一天。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一向就是個胸無大志的平凡人,

不要求榮華不要求富貴,只要有相知相惜的人陪伴,

不愛大餐,喜愛去大自然的懷抱,

接受上帝賜給我的一切,

走過陰谷卻不懼怕,迎向有清新綠草的光明。

生日的意義,就寫在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生命時光裡。

 

天增歲月,祈盼自己增的是智慧,

就祝自己~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隨緣來去, 安然自在。

 

 

這天,

我們來到ㄧ座位於田野中的黃色城堡..

 

 

看到這標誌就知道,跟咖啡有關的!

 

 

 

這面牆很討我喜歡,

最愛的鋼琴琴鍵與音符

 

 

音符飛揚~

心也跟著飛揚~~

 

 

 

大村進昌咖啡烘培館,

充滿陽光的地方,有著陽光烘培的果子。

 

 

喜愛這藍天和浮雲

 

 

喜愛灑落在藍天下的陽光

 

 

雖然讓我瞇了眼,但心很晴。

 

 

 

來顆大大的咖啡豆

 

 

看一下黃色城堡的全貌

 

 

打開大門進去囉..

 

 

室內空間蠻寬敞的

 

 

 

先繞一圈找喜歡的座位,

就坐在窗旁可看到庭園。

 

 

有美美的水晶燈,

天花板掛了些咖啡豆,

上面的燈就是咖啡豆型狀的呢!

 

 

也有擺設販賣不少相關產品

 

 

 

入園票每人120元,可全額抵消費。

 

 

今年農曆新年前才開幕,

沒有簡餐和小火鍋,只賣咖啡和咖啡文化。

老闆說..不想讓油煙味毀了咖啡的濃郁香醇風味。

 

點餐了..

咖啡是主題,我們都不喝咖啡,

但也無妨,還是有多種選擇。

 

 

等待著餐點來..

 

 

 

好大ㄧ杯的熱帶風情茶,

兩人點ㄧ杯就足夠矣!

 

 

 

總匯三明治

 

 

 

等了一段時間,又問過幾次才來的蘑菇煙燻雞披薩,

還蠻小的,肚子餓很快就吃完了。

 

 

又送上ㄧ盤老闆招待的手工餅乾,

難不成知道我們沒吃飽

感恩啦..

 

 

請勿觸摸的咖啡機和咖啡杯,

這裡收藏不少。

 

 

當然少不了來自各國的咖啡豆,

就在陽光下。

 

 

 

 

咖啡豆室裡面有好多ㄧ袋袋的咖啡

 

 

 

然後到外面逛逛,

坐在戶外區也是蠻舒服的,

在有陽光又不會很熱的季節。

 

 

 

 

樓梯很大器,

設計的很不錯。

 

 

黃色建築

藍天

 

 

 

二樓展翅的飛翼下也有座位,

視野可以看得更遠,

可惜我們去時四周的花田已剷掉了,

接下來種了稻田應該有是很好的景觀。

 

 

角落也有布置

 

 

下樓來看見樓梯轉角處有新娘休息室,

這裡也是拍婚紗的好地方。

 

 

樓梯間頂上畫著飄浮的咖啡,

令人不自主想伸手去拿ㄧ杯..

 

 

這天就走這個行程,

停留在黃色城堡。

 

 

放慢腳步,悠閒自在。

帶著蝸牛去散步,

也讓蝸牛帶著我們去散步。

 

 

看到照片還是很歡喜,

一一的存放在我們的幸福存摺裡..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04-8528297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