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My dear friend

 

 

MERRY X'MAS


 

 高捷中央車站美麗的聖誕樹和夜景


 

日本大阪街頭可愛的聖誕老人聖誕樹


 

日本名古屋飯店大廳的聖誕樹

不管過不過聖誕節

聖誕夜總是給人一種既溫馨又熱鬧的感覺

開心一下又何妨


 

幸運得來的禮物

小青蛙家回應數5555

我指定要頭照的兩隻小青蛙


 

因為上次我送小青蛙的貓小青蛙把牠折成各種姿勢

所以這次我決定把牠折回來

這樣是不是粉口愛

 

 

這樣ㄋ

哈哈...真好玩


 

前兩天在英領館又碰到愛作夢的貓

所以帶這隻黃色的"祿"回來了

我喜歡這句~"雙雙對對萬年富貴"


 

大女孩送來穿著紅色小褲褲的黑貓

粉想撈魚 這就跟小虎一樣


 

說我是幸福的代言人

希望不負眾望

願拉拉國的幸福百分百延續在各地

 


有一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永遠不會做了

柔柔的阿珍媽就像那朵柔柔的玫瑰


 

阿珍媽是我的經理人

因為我是代言我常去買衣服那家店

穿起來還不錯看吧


 

榜哥和榜嫂送來的祝福


 

榜哥和榜嫂可說是健康顧問

噓寒問暖常提醒我要注意身體的保健


 

第三份的貓月曆

來自蒲媽咪和蒲妹

大家都知道我愛貓

所以今年收到三份一樣的


 

小二的蒲妹寫的卡片

ㄚ姨收到了喔


 

跟我最熟最常見面的晴天~低調美女

送我幸福御守


 

晴天是我星期二黑皮的伴

不過一個月只出現一次而已

只要晴天出現太陽公公就相隨

所以大家都愛晴天


 

溫馨的感覺

一篇又一篇

一直寫不完

 

 

HAPPY NEW YEAR


 

 Best  wishes fou you

dream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