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熟識的人都可猜出這個可愛的娃娃是誰的縮影吧

.

.

.

美麗拉拉

最近改名的美麗拉拉

拉拉是我去拉拉山後我們格子中出現的代名詞

意思是"美麗"

所以從此以後有了拉拉國

拉拉國班長是我

副班長是美麗拉拉

我們都叫美麗是拉拉

當然大家也可以在前面冠上拉拉

只要是常來格裡走動的都是拉拉


 

有緣來相識

沒想到緣還真深

美麗拉拉剛認識為何時不可考

但已經算是老朋友了...

美麗拉拉記得耶

<<美麗拉拉2008/12/04 10:59 回應

我來告訴妳我們認識的時間

是在去年的七月初

某一天妳來到我的格子裡跟我say  hello

從那個時候就與妳結下幸福的緣份喔>>

 

剛認識美麗拉拉時的美麗拉拉是充滿灰色調的

美麗拉拉文筆造詣很好

雖然與我陽光的形象不是很合

但我喜歡看美麗拉拉的文章  所以一直繼續下去

後來...真的是我的影響嗎(美麗拉拉一直說是我影響她的)

總之...美麗拉拉開始轉變 轉變為現在大家熟識的樣子

所以美麗拉拉和我說起來情誼關係非凡

<<美麗拉拉2008/12/04 11:01 回應

那時候的拉拉真的灰到不行

因為認識了妳...重新找回拉拉的喔

所以妳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貴人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樣的認為喔>>



 

進入格中到明年初就要滿兩年

在格裡傻傻的經營也得到很多真心真性情的好朋友

這是始料未及的

常常聽到網路是個負面黑暗充滿陷阱的地方

但相信我們這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是既陽光又幸福的

幸福傳遞~留一個缺口讓福氣流向別人

也讓拉拉國幸運得以傳遞到每一個有心的人

這回是美麗拉拉家回應第一萬次的活動

我並不是那第一萬次 但我更幸運  我是那9999

開玩笑問美麗拉拉有沒獎 沒想到貼心的美麗拉拉說同一分鐘也算

所以收到這由酷啦啦和美麗拉拉精心挑選的貼心禮物

從卡片外到內 這個點頭娃娃都是有獨特的涵義

<<美麗拉拉2008/12/02 22:40 回應

這是從日本申請專利

來台的搖頭娃娃啦

它靠著太陽能在搖動

妳這一隻是點頭的啦

酷拉拉替我想到的點子

妳可以把它放在車上

尋找每趟的幸福ing如同拉拉隨行一樣

總之就是跟妳一樣...幸福啦>>

 

 

美麗拉拉知道我喜歡紅色

特別把紅色的點頭娃娃留給我

綠色的搖頭娃娃就在正港第一萬名得主大女孩家囉

我發現這娃娃沒穿衣服

沒關係~是聖潔的點頭娃娃天使

不可以戴有色眼鏡看她

 

 

這點頭娃娃是靠太陽能就會點頭

只要太陽一出來

點頭娃娃就一直向我點頭

笑說看到後來會不會....

大女孩一直搖頭no no no...
 

joci一直點頭yes yes yes...



 

美麗拉拉的貼心再從這御守可看出

特地找到"幸福滿滿"送給我

~愛作夢的貓幸福滿滿~


 

南台灣熱情的陽光幾乎每天可見

我家光線好 點頭娃娃一直向我點頭

彷彿看到美麗拉拉就在身旁陪伴我

人生中有很多際遇 美麗拉拉是我在格中美麗的際遇

溫馨在心頭

感恩美麗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