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餐沿著奈良公園外圍走

好大片的草原

好多親子在草原上或坐或奔跑

感覺到的是陽光下的幸福

 

 

好想也融入這片美麗的園地

可惜旅程中無法停下腳步

之後往停車場走的這一路上還是滿滿的楓情

相機電池竟然沒電了

所以錯過一些水裡的美景 懊惱...


 

下一站觀光團必去的地方~購物站

還好我們這團有大咖  代表買了台幣好幾萬  我們就不用買太多

離開時店員排一排鞠躬來相送 好有禮貌


 

多虧大咖 才能快快離開 導遊臉色也不至於太難看

常看到大陸團被惡面相向  甚至被囚禁 這旅遊購物的文化實在不大喜歡

接下來是旅遊最後一站~榮町地下街

在停車場就先講要怎麼回來 要認這鐵塔喔


 

真的有點花  因為出口很多

所以把入口拍下來了

萬一忘記可看相機找


 

裡面的玻璃裝置藝術 跟高捷有異曲同工之妙


 

【榮町地下街】是著名的購物天堂  現代商品一應俱全

附近也有大型百貨公司諸如:三越百貨、松阪屋百貨……等

周邊還有大型地下街,裡面有服飾、名品等商品專賣店

我們去逛三越百貨


 

逛街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用跑的回停車場

出來原來已經天黑了 剛走過去都沒發現這裡是中央公園

燈光亮起蠻美的


 

看到停車場旁的鐵塔了

來到日本的感覺就是整個景觀設計令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晚餐來到志乃島

又有盤腳而坐的桌子  我們挑不用盤腳的坐

來到日本 日本的食物我很能接受 因為平常就喜歡

  最好的是吃了回來體重不會增加


 

餐廳裡的這些擺設也都是令人喜歡的

 

 

愛作夢的貓跟招財貓合照

祝大家好運連連

 

 

吃過晚餐到名古屋日航飯店

比之前住的規模還大

日本的最後一夜  在飯店商店買了些紀念品

 

 

這是我這次帶回來的娃娃

可愛ㄏㄡ


 

隔天就沒行程了

心情有不捨 但走過這幾天看到的楓景已令我很滿足了


 

發現外面有教堂區 藍色燈光下好美

不過晚上室外氣溫好低

隔天早上再來欣賞


 

回房間終於有時間拍拍浴袍照


 

老公還在超商買了包泡麵來嚐嚐  好吃ㄋㄟ

日本人跟我們不大一樣

我們是把好的東西外銷賺外匯

自己享用不到不說 市面上還充斥著黑心商品

日本人是把好的最新的東西留在國內自己用

所以他們享受到的都是最好最新的產品

也莫怪日本人的平均壽命高 走到哪裡都看得到健康的老人四處趴趴走

想想我們這樣好像不大對ㄋ  


 

一夜好眠

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快拉開窗簾看窗外

果然...我看到名古屋的日出


 

美麗的心情又浮現...

 

\


雙魚座的我很重感覺也很重感情

每一篇文章都是自己深深的感受

我喜歡能用心看用心回應的格友

回到心坎就會有共鳴

這共鳴是種很好的感受 距離也會拉近

表示我們是用心相交的朋友

不光是哈啦的朋友而已

 

你是來去匆匆的朋友 還是我用心的朋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