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每個地方幾乎都可看到的霜淇淋

這回終於就要嚐到了

 

 

這家位於風雞館旁邊

來自六甲牧場鮮奶製造的霜淇淋

導遊先生極力推薦

 

 

大名鼎鼎的六甲牧場霜淇淋

雖然換算台幣很貴

不嚐可惜

 

 

連礦泉水6瓶就要台幣500元

好貴的水


 

霜淇淋一支日幣350元合台幣近120元

前兩天我在夢時代看到也是來自日本  不同的牧場  一支要90元

不過買一送一 還門口羅雀

這邊可是門庭若市 人手一支 差很多的

 

 

拿到霜淇淋當然要先嚐一口滋味如何


 

嗯~綿密細緻 香濃可口 果真不同

老公說...讚


 

我是非常怕鮮奶的味道

但是還是嚐它一口

果真和我想像一樣

雖然是吃巧克力那邊還是滿口奶味

所以我一小口就夠了


 

好啦 我拍過照就可以了

剩下的全給老公吃

 

 

這家前篇中出現過

很像大使館的

有穿燕尾服侍者的餐廳外牆延伸到這裡


 

在此等待集合

很漂亮的牆面又變成我拍照的好地方


 

拍到過癮


 

老公也來一張

在日本可說走了很多路

但因兩旁總是有很多美的際遇

所以一整天下來也不覺得很疲累



 

第三天最後一個行程來到神戶港旁的魔賽克花園廣場

因為晚餐就要在這浪漫的港邊餐廳帝王蟹吃到飽

 

 

在港邊的大型摩天輪

登高時可看到哪些美景ㄋ



 

先看到紅色塔狀是神戶的地標~神戶塔

旁邊海洋博物館有著白色網狀的外觀

在藍天下像船帆 也像湧起的海浪 白得發亮

 

 

很像郵輪的建築物

是有名的東方酒店


 

港區幾乎是將海灣旅遊的廣度推到頂點

有可以登高望遠的高塔

有博物館可以增廣見聞

有商場餐廳遊樂園增加娛樂氛圍

還有觀光船可以搭船觀海喔


 

當我們留連於海港美景時

突然發現天空中飛來飛行船


 

就在港上方飄阿飄

還一直轉換方向


 

當然也有捕捉到這景象


 

美麗的神戶港在吃過帝王蟹大餐後還有美麗的夜景

和snoopy相見歡

整天下來驚喜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