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楓期間日本也是全民瘋狂

所以我們是住在大阪無法住京都

兩天都要來回拉車 車程要一小時出頭

飯店蠻素雅乾淨不大

不過早餐也算豐富有一定水準

都是一房兩小床

我們擠在一張床上睡這是習慣啦

第二天早上第一個景點又回到京都東福寺

 

 

星期五人就開始多起來了

從停車場要走一段路進去

來到日本已經看到很多金黃的銀杏樹

這家幼稚園中大棵的銀杏

矗立在裡面自然也吸引了我的眼光

日本小孩兩頰紅紅的非常可愛正在跳晨間操


 

沿路經過很多寺

往裡看都是美美的楓紅


 

明暗寺

陽光從楓紅穿出

令人感覺好舒服


 

到處都是這種景象

 


 

一路走一路東張西望

這樣的旅程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又碰到一間幼稚園了

這是東福寺開的

 

 

大約10多分到了東福寺

又是非常壯觀的寺

旁邊有松和楓 都整理得非常美


 

又要買票入場了

通常他們都蓋章在票卷上

這樣可以保持票卷完整

我發現這裡的蓋章比較特別 有設計過的

 

 

人好多整個通天橋上擠滿了人

這裡景觀當然又是令人大驚豔

 

 

整大片都是這樣的景色

無法形容了

 

 

楓紅時來真是來對了

 

 

水吧

 

 

怎麼看都是美呆了

 


 

這整片都是楓紅

不用懷疑



 

走到哪裡都一樣



 

我醉了

醉在楓的濃郁裡


 

住在這裡的人真是太幸福了


 

心情的愉悅有表現出來吧

我想跳舞


 

老公也笑了ㄋ


 

對的季節

對的時間

對的人



 

雖然到處都是人一點也沒影響心情

美的事物是該共享的


 

真水吧


 

跟老公的外套一樣紅


 

真謝謝小瑜兒建議我買米色大衣

來到日本真的發現很多人都穿米白色的大衣

我算也趕上流行

襯在楓紅中很顯眼  雖然顯胖

東福寺拍太多...待續

 

明後天去花蓮

不過會帶筆電去

有空會上來看大家

假日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