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創造了薰衣草草森林的慧君和庭妃,

喜歡他們敢作夢、勇於實現夢想的精神。

完成的不只是自已的願望,

還能與別人分享他們的夢想,

成為一個代表「浪漫」的品牌。

 

 

每個光鮮亮麗的背後,都有好idea,也有辛苦努力的過程,

相信能了解這點的,都會樂於給點掌聲。

 

 

東勢林場賞五月雪之後,

與心之芳庭有個午餐約會。

 

 

心之芳庭moncoeur

是由法文的mon(我的)和cœur(心)組合起來的。

希望大家的心在這個充滿幸福與浪漫的園區中凝聚。

這個充滿愛與幸福的美麗莊園,

是因要開闢一處專為結婚新人打造的婚禮園區的想法而誕生。

慶典區只為新人、和婚禮來賓們開放,

已結過婚或還沒結婚的就在約會區感受浪漫與幸福吧 !

 

 

只開放一半,所以園區感覺比其他店來得小,

林間錯落著香草舖子、親親。我的家、森林音樂盒、

幸福角落、Chochoco 和小南法。

 

 

小南法是我們最喜歡的場景

 

 

 

 

 

 

 

 

平日來就好多人,

多到想進小南法室內吃飯還要等上數十分鐘,

可想像假日人擠人的情形。

天熱不想等,於是我們來到不用等就有位子的「 親親。我的家」。


 

一進門,服務生~愛的天使一連串的話有聽沒有懂,

就這樣站在兩個愛心上合照一張,

沙發區又拍一張。

 

 

收到這張卡片才知道這進門遊戲是..

從牽手(初戀)~擁抱(熱戀)~男背女(穩定)~親吻對方(結婚或將結婚)分成四個階段,

我們太含蓄了,所以被服務生勾為第二階段。

 

 

由於一樓二樓都還有座位,我們可以做個選擇,

這是一樓的樣子。

 


 上到二樓感覺視野比較好,

空間感也比較好。

 

 

雖然靠窗邊都被預訂了,我們還是決定坐二樓。

 


親親。我的家

室內的設計與陳列是慧君請生活雜貨作家~米力 來跨刀

佈置成一個有溫度、與人同呼吸的幸福家居空間。

 

 

綠讓生活更美!

集合許多小巧思的園藝在親親的花園裡。

 

 

 

 

門口有像是搭火車時的等候椅,

小客廳溫馨可愛。

 

 

橄欖樹意味著追尋幸福夢想。

客廳裡要有火爐才溫暖,才能把家的溫度凝聚。

 

 

書房

寫滿文學的櫃子,知識、文學、訊息傳遞..

 

 

生活軌跡角落

旅行的明信片、花園的香味、使用過的書卷..

使生命豐盈 。

 

 

 

 

窗外

高爾夫球場的層層綠意

 

 

嬉與遊

大黑板會想塗上什麼?

 

 

廚房

是幸福美味的工廠

 

 

浴室

法式紅色大浴缸就在窗旁

 

 

房間

清晨看著你的臉龐映著灑下的陽光,是幸福!

有你在身邊一切美好!

 

 

 

 

 

幸福之窗

收集幸福寫真

 


 

 

 

親親。我的家 為「戀人限定館」,

限定戀人/情侶/夫妻才能進入用餐。

平日的午茶時間有開放給非戀人的遊客喝下午茶。

點餐方式又是很特別的,

給女生for  him 的,給男生for her  的,

就是點餐給對方吃。

 

 

打開menu更感覺到創意與浪漫,

第一次看到都是關於愛情文字圖片的菜單,

看來句句溫馨,很想細細的從第一字看到最後一字。

 

 

 

 

先上一壺香草茶,茶杯裡放酸梅糖,

不過酸梅的顏色很紅,我們還是喜歡喝原味的。

 

 

給老公的力量之湯~鼠尾草蘑菇培根濃湯

鼠尾草磨菇培根湯鼠尾草,是熱情力量的象徵,

伴隨著磨菇和玉米、有稜有角的馬鈴薯、活力滿點的洋蔥與紅蘿蔔,

讓我們在愛情裡,鼓足飽滿的熱情與力量,一起前進。

讚 !

 

 

給我的戀慕之湯--羅勒蕃茄蔬菜湯

在墨西哥的民間習俗裡,當羅勒獻給我最愛的你,便是我對你傾討的戀慕,

那羅勒的香氣,隱藏著無限的甜蜜..是我們最深切的愛意。

這個更讚 !

兩種湯我都喜歡

 

 

陶醉之飲--金黃果沙

 

 

然後上主餐了,

竟然裝在一個長長的大盤子裡,

果然是情人共享的,好浪漫阿!

 

 

我為老公點的紅酒鹽烤香草牛肉

大概是七、八分熟,不過老公喜歡五分熟的,顯然過熟了。

 

 

感恩老公~你真的就是這樣對我的

 

 

老公為我點的香烤鱘魚佐酸子檸檬醬汁

 

 

ㄏㄏ..我了解

 

 

前後是主餐,中間有很多菜,

還有一湯匙的拌飯,可說份量十足,

努力的吃還是沒吃完。

 


 

甜點巧克力蛋糕是我愛的
 



草莓乳酪給老公吃

 

 

親親。我的家只有這種餐,

上菜的速度不快也不慢,剛好可以吃吃拍拍,

每上一道菜,愛的小天使都會加以解說,

在充滿浪漫的氛圍中用餐,感覺蠻愉快,

正如menu裡寫的..餐有價,甜蜜戀情無價,

也是個美好的體驗!


 
心之芳庭 

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04-2239-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