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玲《愛》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

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

 

 

沒有別的話可說,

唯有輕輕地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裏? 」

 

 

輕輕的一句「噢..你也在這裏?」

代表了所有..

 

 

所有的開始,

所有的結局,

所有的人生。

 

 

緣分在聚散之間

 

 

如果說愛是源源不斷的小溪,

緣分則是偶爾投到溪水中蕩起陣陣漣漪的石子。

 

 

如果說愛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緣分則是偶爾光顧的浪跡四方的旅人。

有緣人自會發現,無緣者任他尋千百度也會錯過。

 

 

緣份..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

 

 

走進婚姻,

經過30週年珍珠婚,

延續31週年珍珠婚。

 

 

用真情的紅線,

串起一 顆顆的珍珠。

 

 

光澤柔和,

渾圓美麗。

 

 

這一顆顆圓潤可愛的珍珠,是由一粒粒粗糙的沙礫形成的。

通過苦難的試煉,痛苦的經歷,淚水的洗條,

可使一個渺小的生命發出不朽的光輝,

粗糙的沙礫變成無價的珍寶。  

 

 

回頭望,仿佛拉動長長的焦距,

在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個回味無窮的鏡頭。

 

 

在時間的長河中,31年只不過一彈指間,

酸甜苦辣多少事,都付談笑中。

 

 

每到年初,

有喜悅..

有期待..

 

 

喜悅..平安過了一年,結婚週年紀念日又來到 !

期待..來到「有緣人自會發現」的柳家梅園 !

 

 

與柳家結緣於2008年一月一日夢幻巴遊

 

 

之後,每年梅花開時節去柳家變成我的期待

 

 

開闊的視野,可見周圍遠山環抱,

藍天綠草地上,梅花展笑顏,

整個就是我們喜歡的fu

 

 

雖然這回來時花況不是很滿,

喜愛之心仍未減,

喜悅之心一如前。

 

 

能站上這片綠草地,

坐在梅樹樹蔭下,聞著梅花香,

就令我心滿意足。

 

 

梅花開離我的結婚紀念日很近,

常是我結婚紀念日文中的照片。

其中兩年,還有寶妹的薑母鴨溫馨情來加溫。

 

 

老邁的梅樹通常會有修剪枝幹的狀態,

老幹蒼勁,新枝挺發,

老幹新枝的傳承更感生機盎然。

 

 

因而,在相同的點不一定找得到跟去年同樣的景,

這也是種樂趣。

 

 

說起梅樹,比一般的樹多出一份歲月與時間感。

而純潔的花出自於蒼勁的樹幹,是種生生不息..希望之美。

 

 

美要慢慢體驗,

幸福也要慢慢體會。

 

 

真心真情感,

今生共相伴。

 

 

一路愛相隨,

真心來相陪。

 


 

1月5日結婚31週年紀念日,

我要跟親愛的老公說..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 

真情相伴,歲歲年年..

 

 

謝謝雲送的禮物

謝謝小不點

真情相伴三十一年~

真心相聚柳家梅園~

感受幸福心中甜甜~

幸福畫面在此上演~

謝謝亮亮mom

點點愛心身上搭,

朵朵雪梅枝枒掛,

粒粒珍珠細細擦,

年年幸福度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