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精品店,裡面賣的都是礁溪的精品特產,

在房間裡看到的這裡都有販售。

這礁溪美人湯溫泉面膜包裝好有味道,有引起帶回去的念頭。

  

  

精雲頂婚顧中心就是規劃在RF雲頂廳舉行婚禮的,

這樣的婚禮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吧 !

 

 

宴會大廳燈光上下輝映,又是個令我駐足的地方。

走到哪,映在亮面大理石地板上燈光的總是跟著我,美的體驗 !

 

 

瞧瞧裡面,燈光炫麗會變換顏色,

上下都是圓,圓包圓,

我想是象徵著圓圓滿滿!

 

 

二樓蘭陽.印象~展出在地畫家的大地行吟,

宜蘭的好山好水、富庶的農田景象一一呈現,添增了不少文藝氣息。

 

 

這回行程為一泊二食,為維持良好的用餐品質,

用餐分為兩個時段5:20和7:20,我們訂7:20的時段。

 

 

豐盛的buffet是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延聘法國藍帶主廚,精選宜蘭在地食材的幸福原味。

新鮮的海鮮、在地的小吃都令人喜愛。

吃出健康也吃出美味

 

 

在地名產蜜金棗不可少,酸甜好滋味。

 

 

好特別的義大利原味乳酪,

乳酪是從中間刮下來的。

 

 

別吃太飽,要給炒冰留點位置,

杏仁片好香 !

 

 

飯後照例去散散步,

走出酒店,欣賞夜色中的鳳凰風情,感覺比白天更迷人。

 

 

光與水正譜著優美的樂曲,

流瀉著湯之城的溫柔與浪漫。

 

 

消化得差不多,來到三樓健康休閒中心,

看到彩色的兒童遊戲室裡沒人,

降低年齡來重溫童心的歡樂。

 

 

健身房裡各式運動器材,好奇寶寶也來試試看。

我發現我的手還真是沒力

老公可以拿起排在最後最重的那個啞鈴,

我拿得動的是排在第一個..最輕的那個

 

 

這裡還有撞球台、wii 遊戲機、免費上網閱讀區、各式遊戲台..,

休閒設施種類蠻多的,換老公重溫童年~玩彈珠台,寶刀未老喔 !

 

 

期待的時間10點一到,快上RF夜訪雲頂,只有這時間才開放的。

360度全景觀,可盡覽蘭陽平原夜景,點點燈火閃爍。

 

 

敲響愛心幸福鐘,落下永恆的平安與愛。


 

 

讓天地見證此刻的幸福

 

 

空中教堂的誓約永在心

 

 

第二天當大地悄悄甦醒時,接駁車也來了,

要載我們去體會蘭陽晨間美景。

 

 

清晨的蘭陽博物館格外的清靜,空氣清新,

少了人潮,只有稻草人來迎接我們。

 

 

採單面山的幾何造型的博物館與溼地生態公園自然的融合

 

 

宜蘭在風水地理上有「龜蛇把海口」之說。

「龜」是指漂浮在東北方海上的龜山島,

「蛇」指北起石城里的大澳,南至南澳鄉澳花村的和平溪口。

綿長約101公里的海岸如長蛇出洞,

從平原高處向海遙望,彷彿龜蛇守護著蘭陽平原。

 

 

而稻草人也在此守護著蘭陽博物館和這片濕地公園

 

 

走在外澳海邊步道,

地上黏貼的的海中生物不時來相陪。

 

 

注意腳步,可不想踩到牠。

 

 

外澳服務區是棟造型獨特的亮黃色的建築

 

 

在這裡可看到在海中的龜山島

 

 

然後..回到酒店,

早餐菜色也是相當豐富,中西式都有,

光蛋就有好多種不同的作法,

來盤特別的松露炒蛋,恰到火侯,鮮嫩好吃極了,

別看小小的蛋也有學問在裡頭。

 

 

麵包種類更是多,

看的平常少吃麵包的我也挑了幾個來嚐嚐,好吃又不甜。

 

 

吃過早餐回房間看早報,說到早報又有看到貼心處,

check in時櫃檯小姐有問隔天想看什麼報紙,

念一串各家報紙後,我隨口問..沒有xx報阿? 並妥協選了一種。

誰知,隔天早上收到的就是我問的xx報呢 !

稍作歇息,換上浴袍穿著夾腳拖,

上頂樓露天裸湯風呂區。

 

 

女湯,有控管人數,也是要事先預約的。

 

 

這裡是全飯店視野最好的樓層,

也是全礁溪最高的景觀溫泉。

泡著湯徜徉在藍天青山中好不愜意 !

 

 

最後來到慢活Spa,有 1500坪完整的親水空間。

 

 

很令人放心的是,今日泳池狀況很清楚的呈現。

 

 

整體空間為引入宜蘭山水之縮景庭園,

並以水的流動串連POOL區與SPA區,創造出空間的連續性。

露天的是空中溫泉泳池區和兒童戲水區。


 

 

 

 

還是入兒童戲水池,

怎來這都返老還童了

 

 

室內是 SPA水療區、能量養生區和草本溫泉區。

在這裡慢活,慢慢享受,

以溫泉水的氤氳蒸開每一個細胞,

洗去每一份疲憊,享受每一秒的舒壓假期。

 

 

好快的到了退房時間,我看好多人都是在最後幾分鐘才出房門。

來到大廳剛好碰到I La Sha桑,來個開心的相見歡。

 

 

在開心拍照的同時,飯店的服務人員也幫我和I La Sha桑拍了一張。

貼心的是,我離開酒店這天下午就以掛號寄出,

週三回到高雄就收到這令我回味無窮的美好,延續再延續..

 

 

入住鳳凰酒店後,吃的、住的、玩的、享受的全完交給它,

用心體會鳳凰酒店這兩天來帶給我的美好感受,

深深體會到..鳳凰酒店是個適合漫遊、慢遊的地方,

跟著我漫遊、慢遊鳳凰酒店心旅宿,用心去體驗吧!

 

 

 

 

謝謝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的招待,

謝謝李副理給我這次體驗的機會,

後會有期喔 !

 

發現心旅宿~ http://happystay.taiwan.net.tw/news_content.aspx?id=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