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花東行

 

 

看到這位於花蓮市區,

以西洋「12星座系列」為主題的大型花崗石水刀藝術拼花壁畫。

悠游於牆上的雙魚

 

 

務實的金牛

老公的好朋友就住在這附近


 

我們則是住在花蓮市警光會館,

自從局長上任後,

以往沒有附早餐的警光,現在也有自助式早餐,

寢具睡起來也舒服多了。



 

我們來得正是時候,

局長剛忙完花蓮縣立委的補選,

剛好可以休假陪我們出去玩,

我們來到吉安鄉的楓林步道。

 

 

楓林步道位於吉安鄉山邊的福興村,

是吉安鄉公所多年來用心開發出來的休閒景點,

採低密度開發,維持清雅自然原貌。

 

 

春夏杜鵑花、桃花盛開;秋冬可以欣賞到楓紅片片,

全長約3.4km,

終點標示牌之後的500公尺即為真正的楓林步道。

 

 

腳扭傷未癒還是跟著走大約近一半的路程,

沿著山路蜿蜒而上,視野很不錯,

每到每一個觀景台就停下來欣賞美景。

 

 

後來還是無法走完全程,

搭車上到快樂農場。

 


 

先上來先欣賞,

被白中帶紫紅的杜鵑美麗花顏吸引 ,

顏色好特別。

 

 

登高望遠,

又是對台灣美麗的寶島再一次的感動

 

 

眺望阡陌縱橫的吉安鄉全景,

視線一直延伸到太平洋,

令人心曠神怡。

 

 

晚上上來,

眼前有萬家燈火在腳下的美景。

 

 

大約經過半小時,剩下的人都爬上山來,

還真達到了運動的效果,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大家都滿身大汗,

先在大樹陽傘下喘口氣喝口茶。

從出發第一天到第三天是寒流來,第四天開始就變很熱。

 

 

我繼續探訪園區,

走在園區的木棧道上,

吸取芬多精,也捕捉我喜歡的景。

 

 

白雲走入藍天,

我漫步晴空下..

 

 

時間凝結在每張照片中,

凝結在每個藍天白雲裡..

 

 

樂逍遙後,

進餐聽享用快樂的風味午餐..


 

粿仔條


 

招牌菜~桶子雞


 

炒山蘇


 


 

烤魚


 

山產肉

 

 

肚子飽餐一頓完,

換心靈飽餐景色。
 

 

看看山,

看看海,

看看怎麼也看不膩的藍天白雲。

 

 

白雲在藍天漂浮,

一片寧靜祥和中,

卻蘊含了無限的變化,

勃勃的生機。

 

 

一切都是那麼玄妙,

那麼自由,

在清風白雲間,

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沒有,

其實什麼都有了。


 

 

老公和局長

 

 

休息一下,

下午預定的行程..慕谷慕魚

就是這麼巧~也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嚮往的地方


 

局長與夫人

看得出來局長是跆拳道高手喔



 

銅門派出所遇到黑白貓,

我叫牠,牠也回應我。


 

冥冥中有種感應,

貓知道愛牠的人,

感受得到那份和善。

 

下篇~慕谷慕魚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