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花東回來了

花東真是好地方

6天之遊意猶未盡

 

 

在花蓮尋找提拉米蘇的總店

這是事先做的功課

因為高雄的分店就在我家附近

 

 

提拉米蘇的總店蓋得蠻有氣質的

旁邊有個大大的停車場

 

 

明亮的落地窗營造出乾淨舒爽的感覺


 

義大利國寶級的甜點Tiramisu是義大利人的驕傲

不僅美味

甜點本身就是個浪漫

 

 

令人想慵懶的啜飲咖啡

再小口小口的品嚐Tiramisu

感受義大利特有的熱情

 

 

Tiramisu在義大利文裡

有『帶我走(pick me up)』的含義

帶走的不只是美味

還有愛和幸福

 

 

生日的前夕

在花蓮總店

品嚐小小一塊的提拉米蘇


 

我的心已滿足

充滿了愛與幸福



 

有老公的愛

才有我的幸福

愛的幸福

幸福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