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巨蛋捷運站

發現牆上這幅圖的圖案真美




看到大女孩和黃小妹格外親切

 

 

hoki-baby家的陳大哥四處去打鳥 成果豐碩

這趟我也打了些鳥回來

 

 

能拍到這種畫面真是很不簡單的

嗷嗷待哺的親子鳥

 

 

紅咚咚的好美


 

台灣藍鵲


 

藍腹鷴


 

戴皇冠的..真水


 

哈哈...這是通往新開幕的高鐵左營站旁新光三越的通道

台灣野鳥生態攝影展

每張照片都好美ㄋ

 


 

走出通道兩旁都是新光三越

一館預計四 五月開幕

二館創意市集剛開幕

我們就是要來逛這裡的

 

 

這椅子真對我的味..好喜歡

 

 

創意市集的一樓都是創意攤位

我也來創意一下

 

 

看到這想到D麻♡小D☆°。家的小D

 

 

拼布大南瓜和花很有創意

 

 

跟苑裡的磚情藝術一樣

不過是高雄縣大樹鄉那的三合窯做的

 

 

不哭鳥的故事~http://me-ya.myweb.hinet.net/1.html

2006年春天,我畫了一隻希望可以帶來安慰的東西,名叫不哭鳥。
 
英文我叫她 The Solaceful Bird,"Solaceful"是帶來安慰的意思。
 
起先那是畫來安慰自己的,我假裝她刁來愛心送給了我,
 
假裝會隨她勇敢起飛,之後看著紙上的她覺得不夠滿足想像,
 
於是將她具體化,找了圓木片和捏了翅膀拼拼湊湊,
 
希望她能更活現地在我眼前,於是感覺不哭鳥更有樣子了,
 
我幾乎看了她一天一夜......,某種程度,好像得到了安慰。
 
後來,我讓她飛出去,希望她飛進更多人們的心中。
 
開始期待,透過作品為不哭鳥構築美麗世界,
 
以回報她曾為我帶來的安慰與希望......。
 

我想每個人都該有隻不哭鳥

 

 

新年的主題是HELLO KIYTTY賀新年


 

到處都是HELLO KITTY的場景

代表我的貓玩偶就跟HELLO KITTY一樣沒有嘴巴  有發現嗎

 

 

開運


 

黃金千萬兩



 

HELLO KITTY的世界


 

撲克牌



 

貓記者這次化身招財貓

舉右手..招財


 

舉左手..招福

 

 

舉雙手..財和福一起到達

 

 

金牛送舊千家樂

玉虎迎新萬戶歡

 

春光春色源春意

虎將虎年揚虎威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