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將好可愛

他是7-ELEVEN形象代言吉祥物

 

 

「Open」代表對任何人、事、物皆能敞開心胸看待

樂觀進取快樂生活的含意

我就是這樣

所以我很喜歡open將

每次看到open將就充滿活力

 

 

不僅我喜歡

酷媽可愛又聰明的金孫也是個open將迷

收集好多open公仔

戴上open將的帽子 真是有夠開心的

 

 

上個星期日我們又來到夢時代

與來高雄喝喜酒的酷媽有個約會

 

 

又在Starbucks喝咖啡聊天

苗栗南投烘窯行相隔不到一星期又見面啦

 

 

2010年的跨年晚會將在時代廣場舉行

巨大的舞台和周邊都已經佈置好

 

 

我要跟高哥雄妹一樣為高雄加油

2009高雄是個豐收的一年

世運打響了知名度

2010年要繼續GO GO GO ..

 

 

一年容易又過去

回顧一年的點點滴滴在心頭

 


 

充滿快樂的回憶

還有些許感動


 

這是多采多姿

豐富的一年
 


 

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每個人要走自己的路

過自己的河

 

 

栽自己的樹

結自己的果

 

 

開自己的天

闢自己的地

 

 

圓自己的夢

唱自己的歌


 

 

我找到自己想要的

在自己的天地間自由翱翔
 

 

在2009年最後一天

感恩惜福的時刻

讓我們一起迎向新的一年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mind

 open your dream

希望無限大..

 

 

新年快樂

 

 

2010年福到

福到..為何放前面  夠懂我的就了解

 

 

這份月曆來自高雄市警察局 蔡局長俊章相贈

 

 

詩情畫意詠人生

蔡局長是個博士局長兼業餘畫家

閒暇時藉著畫畫怡情養性  溫文儒雅有能力  可謂文武雙全

有多幅作品應邀在大寮和春技術學院圖書館4樓展出

 

 

這天我們一群好友相約

和三民二分局 林分局長金郎伉儷一起去欣賞畫作

 

 

蔡局長畫風廣

我最偏好是悠遊水中的雙魚和活跳跳的蝦

 

 

縱橫聚散自成群

好棒的詮釋

 

 

採籃橘子好過年

祝大家大吉大利囉

 

 

花開梅花意清香

昨天沉浸在梅花清香中

柳家的梅花已開5-6成

就要進入賞梅高峰了

與梅有約..梅玩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