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會在高雄熱烈的展開了

走在高雄到處都可以感受到這份榮耀

昨天在公視看女子拔河比賽  這群英雌以沉穩的姿態過關斬將

一場一場的往前晉級

心中無比的興奮 也非常感動

這是經過多少的艱辛訓練 有著超人的耐力與默契

才能蟬聯的冠軍

 

 

周日下午我們來到夢時代  先到饌巴黎吃下午茶

遇上夢時代的活動是"兔子比賽"

馬上想到周休假期在拉拉山大啃水蜜桃的大女孩

不知這趟路程中抓了幾隻兔子

所以也去湊個熱鬧  抓幾隻兔子回來要與大女孩比美

 

 

兔子的聯想 除了大女孩 

還有人在高雄還沒曝光過 三不五時就會寄來種子的小兔校長


 

沒養過兔子  不知道兔子的種類那麼多

這隻小白兔毛好長  我從正面找不到眼睛耶


 

這是咖啡色獅子兔(巧克力)

真是太可愛了

有像喔

坐這樣感覺像隻長了兔子臉的獅子狗


 

垂耳兔(土豆夫)也是好可愛ㄋㄟ

 
娃莎蜜2009/07/20 12:49 回應
 

哈嚕..

我是哪隻咖啡色獅子兔(巧克力)垂耳兔(土豆夫)灰色迷你兔(麻糬)的麻麻..

因為照顧哪三隻很忙..沒時間拍照..可以跟你下載照片嗎..

妳把我三個兒子拍的好可愛呀..謝謝妳喔..

麻糬媽..

世界果然不大  我昨天拍的兔兔的麻糬媽找來了


 

短毛的就比較常見了

灰色迷你兔(麻糬)

感覺有點像袋鼠


 

這毛茸茸的身體令我想起兔毛領子

唉阿~真不應該


 

圓臉的道奇兔

其實每隻兔子都長得不一樣

跟他們的主人聊天會深深感受到對寵物的愛意

 

 

長的像鼠類

每隻寵物都像家人般

帶給主人很大的樂趣

我想這是親身體會才能感受到的


 

親愛的...妳打扮得超卡哇伊的  侏儒兔(肥肥)

牠主人跟牠好像 不過不好意思拍

對於有人來欣賞他們家的寵物也都很開心

 

 

這是來自不同兩家的兔子

長得好像  正在相見歡


 

愛貓的我與兔子第一次的接近

感覺蠻溫馨的

我想愛動物的人都擁有同樣的心吧
 

 

在夢時代逛到天黑才過去光榮碼頭

光榮碼頭有「高雄世運博覽會」

世運博覽會期間  晚上9點有高空煙火秀的表演


 

剛好附近的廟宇在熱鬧

在85大樓後放煙火

所以在橋上卡位等待的時間就欣賞這邊的煙火



 

光榮碼頭對面的愛碼頭的主題館及文化館為博覽會重頭戲

 

 

感覺也是非常熱鬧


 

等了一個多小時煙火秀終於開始了

可是因為這次颱風的關係

這幾天風一直很大

所以煙特別多

怎這麼會挑 剛好站在順風處

所以雖然滿天燦爛煙火  但伴隨著煙霧瀰漫

被嗆到不行  拍出來的多了一味


 


 


 


 


 


 


 


 


 


 

不是挺純淨的

不過我們也不是攝影師

就是詳實的紀錄著當時的情景而已

好朋友們知道我們去拍煙火都想看

雖然不理想還是獻醜了


 

大型舞台歌者賣力的演唱   熱力四射

讓台下的觀眾也報以熱烈的掌聲

滿滿的人潮 感受到高雄high起來


 

世運博覽會 為世運加油

我會再找時間去加油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