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昀認識也有一段時間

心昀之前還在高雄時就見過兩次面

不過都沒有留下照片存證

後來心昀隨老公高升搬到台北去

這次心昀回高雄來趁著我ㄧ天兩攤喜筵的空檔

我們約了個時間見面

 


 

本來約好11點

所以早上起來慢慢摸

想說摸好洗個頭剛好是11點見面時間

誰知9點40分心昀就打電話來說她在左營了

這下我可是手忙腳亂

還好只讓心昀等5分鐘


 

我這次帶了攝影師~老公

先拍我們拍好照我們才開始搞話

好朋友相見先擁抱再做手勢


 

心昀可愛的兒子出來湊熱鬧了


 

可愛的手勢


 

好朋友拍照就是相當的自然


 

心昀的一對兒女都不怕生

玩得可開心了

巧的是心昀的女兒和我一樣星座

兒子和我兒子一樣

心昀則和我女兒一樣

兩家人有三個一樣的星座

這也是一種緣份


 

我家相機拍完換拍心昀的相機

一起欣賞我們美美的照片


 

心昀帶來貼心禮

冷冷的冬泡著熱熱薑母茶

溫暖在心頭


 

還帶來一大包滷豬腳

才拿出來就香味四溢

想必是很好吃的

 

 

格中真情不停歇

幸福存心


 

幸福一點點

快樂一些些

生命無限樂活

送給心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