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得月樓我想到的不是澄清湖

想到的是蓮花

只有在這裡我才拍得到蓮花

這次跟格友~甜妞約好在這裡見面

我們先到

所以快拿起相機尋蓮去

 


 

 

第一目標紫色蓮

 


 

第二目標紫紅色蓮

 


 

第三目標桃紅色蓮

 


 

 

 

 


 

最後來片蓮葉特寫

 

老公叫我~甜妞來了...

甜妞也是我在格子上認識的好友

前兩天在我格子留言說會來高雄,

很希望跟我見個面,

現在我是櫻櫻美代子,

剛好昨天老公又有空可以帶我去。

 

 

 

本來約在得月樓就是想要請她們喝個下午茶

聊聊天 欣賞澄清湖美景

可是她們真客氣

說剛才吃飽

所以我們就在樹下聊聊天拍拍照

 

 

 

甜妞雖然腳不方便

但是仍堅持要下車來跟我合照

雖是初次見面仍是有熟悉的感覺。

甜妞很可愛,

她覺得幸福倆每天都在玩,

ㄏㄏ...怎麼可能ㄋ

平常我們各自有工作,

還是努力於自己的工作,

只是孩子長大了,

想得開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她們三人都是從屏東勝利之家出來的孩子

也是生命的鬥士

很樂觀積極努力面對自己的人生

由衷的祝福她們...

 

 

跳舞的女孩又出現啦

 

 


 

來到澄清湖畔還是要看看澄清湖

不管何時都一樣美麗

 

 

 

昨天是個陰陰的天

到下午要去漢神巨蛋時就下雨了

 

 

 

下篇跟我來去逛昨天開幕的漢神巨蛋

好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