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田園小屋裡的樂樂家串門子

看到樂樂今天會在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裡

很喜歡樂樂的貓手做物

所以就去拜訪樂樂

 

 

 

 

藝術市集在每星期六的下午4點到9點半

在高雄文化中心

即日起到6月28日止

樂樂說:

有一件事麻煩您更正一下喲

文化中心的藝術市集是每個星期六都有、

只是每一個攤位每一個半月抽一次籤換一次位子、謝謝囉!

所以要去看樂樂的朋友請先去樂樂家看換編號了沒

或是跟我一樣

認作品認貝貝來找樂樂喔

 

 

 

 

知道樂樂的攤位編號是152

但沒看過樂樂

所以我找樂樂的方式是看作品找主人

從1號攤找起

 

 

 

 

終於看到熟悉的襪子貓咪

還有可愛的貝貝

樂樂馬上認出我來

可見得本人跟照片沒落差

 

 

 

 

乖乖坐臥在攤位上的貝貝店長

一副酷樣

貝貝每星期六都跟樂樂來市集上班

 

 

 

 

 

有著好多粉絲專程來看貝貝

毛茸茸的貝貝

就臥在那裡也不大動

走過的人大部分都覺得牠是放衛生紙的

會來摸摸貝貝

樂樂還特地準備一張告示~偶是真ㄟ

 

 

 

 

叫了貝貝好幾次

貝貝終於給我面子

正眼瞧了我一下ㄋ

貝貝的兩個眼睛是不同色的

有發現嗎

 

 

 

熟悉的粽子小錢包

好應景的

 

 

 

 

樂樂的作品好多

這些娃娃都是用襪子做的

還有很漂亮的娃娃ㄋ

除了娃娃 玩偶還有手染的棉布T恤 髮帶 手機袋 手提袋...

做工很精細  都好喜歡

不過初次見面

我不好意思全拍回來

 

 

我們就像老友似的

站在攤位前聊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我穿平底鞋

樂樂說想學的集合起來

要教我們

晴天聽到了沒

我要學做貓

還有等樂樂的菜園裡

蓮花開了

大鄧伯花垂下

一簾幽夢可編辮子

我們將約在那裡喝現採的花茶喔

 

 

 

 

這是貓的滑鼠手墊

樂樂送給我的

現在正躺在我手下

柔軟可愛

 


 

 


 

因為上次我把和晴天的合照PO出來

所以樂樂不跟我合照

只有我一人而已

跟我合照的是可愛的風獅爺

偷偷透露~樂樂比我小幾歲  青春也是寫在臉上的

星期六的午後到文化中心走走逛逛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