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常去的夢時代

去吃飯 去逛街 去吹冷氣 去看人

坐高捷到凱旋站就有夢時代的接駁車

可是人很多

也可共搭小黃一輛80元

 

 

 

 




 

幾乎每次去都有活動

這次是小朋友和貓貓狗狗走秀

 

 

 

 

 

 

我的好友都在我心中

看到可愛的spoopy就想要帶回來送給snoopy的愛好者

 

 

 

 

 

 

看到美麗就想要帶回來送給Johanna美麗人生

這星期六就是我們的桐樂會了

期待中...

 

 

 

 

 

 

有花花圖案的汽球飄在空中

就是春天的感覺

 

 

 

 

 


 

拿出相機來

旁邊的媽媽問 : 妳的寶貝上台嗎

當然沒有啦...

我的寶貝都上班去了

 

這些小麻豆看得出來是第一次演出

羞澀中顯現出的自然

相當可愛

還有在台上摔跤的 亂跑的

但觀眾不吝惜的給予熱烈的掌聲

 

 我想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有很多第一次

雖未能事事盡完美

但如能獲得鼓勵

相信會越來越好

 

 

 

 

 


 

 

 

 


 

可愛的小朋友表演完

下一場是貓貓狗狗走秀

 

 

 

 


 


 

這是狗狗提袋

很有創意的

可以把狗狗像皮包般背起來

 

 

 

 

 


 

這隻加菲貓雖然胖胖會表演翻跟斗

 

 

 

 

 


 

花枝招展的狗狗表演站立

 

小朋友和貓狗都是很難掌握的

所以狀況連連

大家也看得樂開懷

 

 

 

 

 

 

這次逛到外面的櫥窗來

很有時尚感的櫥窗

換我玩了

 

 

 

 

 


 

 

 


 


 

 

 


 

 

 


 

 

 


 

 

 


 

 

 


 

 

 


 

假日總喜歡出外走走

不管是看看大自然或是看東看西

總能在無意中發覺很多樂趣

也讓我在新的一周更有活力

 

 

 

 

 

退休倒數6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