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覺得50歲就很老了 ,

隨著自己的年齡增長 ,

倒不覺得自己有多老,

只是看到孩子真的長大了,

 才會覺得時間的飛逝。

 

 

 

 

 

 


 

這是農曆生日的禮物,

老公問~想要什麼禮物...

 

向來...我們有先買先享受的想法,

不會等到特定節日才去買東西,

所以我覺得該有的都有了,

沒什麼特別想要的。

 

而花是我的最愛,

就決定去看花了。

 

 

 

 

 

 

 

由於過年期間在做櫻花夢,

繞了台灣大半圈,

一回來就開學上課。

還沒去,

就賞花去吧!

 

 

 

 

 

 

 

 

金鼠年”鼠來寶”花雕

 

 

 

 

 

 

 

 

不是密密麻麻的花田,

但某些角度看來還是不錯的。

 

 

 

 

 

 

 


 

在這裡除了賞花還可以賞飛機,

不時看到飛機起起落落,

離小港機場很近。

 

 

 

 

 

 

 


 

鮮黃菊花開得非常茂盛

 

 

 

 

 

 

 


 

矮牽牛也在怒放中

 


 

 

 


 

 


 

整個園區中最好看的就是這個放射性的花圃了,

名為「六福轉運花盤」。

 

 

 

 

 

 


 

可稱得上五彩繽紛

 

 

 

 

 

 

 

 

是很多種花的組合

 

 

 

 

 

 

 


 

看到花 ,

跟花合照,

心裡就覺得很開心了。

 

 

 

 

 

 

 


 

雙魚座的我就是這樣,

只要小小的驚喜就能心滿意足。

 

 

 

 

 

 

 



 

只要有花我就覺得很美,

所以美濃的花海還沒去,

也是我一直惦記在心裡的。

 

 

 


 

 

 


 

太陽風車給人就是很陽光的感覺

 

 

 

 

 

 

 


 

展望2009年世運在高雄,

高雄最近很多建設,

也是在為2009作準備吧!

 

 

 

 

 

 


 

 

幸福洋溢的高雄~室內展場

 

 

 

 

 

 

 


 

展出的花還是很美

 

 

 

 

 

 

 

 

 

到花卉展售區看到美麗的西洋梅,

真的帶一盆回家了,

花越開越多,

到今天還是花開滿枝頭,

我每天都有梅花可賞!

 

 

 

 

 

 

 


 

再來到夢時代吃晚餐 、搭摩天輪,

愛 .幸福在50歲生日中...

 

 

 

 


 


 

 

謝謝岳納珊寄來親手做的愛心,

也溫暖了我的心!

 

 

我要的不多

作詞:袁瓊瓊 作曲:馬兆駿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親切的微笑 真實的擁有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眼光裡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兩心的交流

輕輕的觸摸 真實的佔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