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意真好的高廬

有幾次想去都訂不到位

這次提早一星期訂終於訂到位

與老公來個午餐的約會

 

 

上次跟同事過來吃覺得很不錯

所以跟老公再來吃

 

 

我們的訂桌在這靠窗旁的第一桌

可是坐定後服務人員來問說

有人不方便爬樓梯

看我們願不願意跟他們換個位置到樓上

想說沒差就換上去了

 

 

一個幽靜的半樓

我們坐在一個浪漫的角落

 

 

我感覺還是坐樓下比較寬敞

還有拍我的照片都拍糊了啦

這次我點的是斯道夫雞捲烤鮮菇佐時蔬

老公點的是烤錦菇牛肩排

肉質都很鮮嫩

對我們來說份量都夠

<<晴天2008/09/26 17:43 回應

...這份量..我家超能可能吃不飽喔>>

其實麵包可以再續

一定吃得飽啦

 

 

上菜囉

開胃菜和濃湯

 

 

麵包和沾醬

青醬味道很特殊

 

 

冷盤沙拉

這次有塊奶酪我不敢吃

所以只吃旁邊的蔬果


 

老公的烤錦菇牛肩排

 

 

餐後甜點 水果 飲料



 

生活中也需要一點情趣

昨天才在講古嫂那裡看到

 

你有多久沒有跟另一半約會了?十年還是二十年?

 

不要去比較你的約會夠不夠浪漫, 餐點夠不夠豪華?

 

重點是, 你們的心有沒有在對方身上。

 

趕快跟他(她)來一場秋天的約會吧!

 

祝你們約會愉快!

 


 

這幾天的午後都下雨

昨天下午收到晴天捎來的消息

<<晴天2008/09/25 17:47 回應

外面有彩虹耶....前幾天看到今天又看到..

都是雨後黃昏..才出現..今天是Snoopy說的霓跟虹耶..

但是另一條不明顯>>

馬上衝到窗邊去看

果然看到彩虹

可是只剩半條了

還是快拍下來

 

 

這半條彩虹是豎在空中的

snoopy的愛好者大女孩的不一樣

但還是覺得很幸運

今天拉拉國的彩虹大會串有大女孩  snoopy的愛好者  晴天joci

希望把幸運分送給大家


 

 

我家另一邊的窗景

大樓中間那裏就是愛河的景觀延續

有漂亮的夜景

從今天起我早上早起就是要在這河堤公園運動了

住在這裡真的很不錯

 

 

最近每天下午都有好大的雷陣雨

今天又在等彩虹

可是沒出現

看個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