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顆遺落在新竹的心,

一陣子不見總是會想念,

剛好前一個週休沒事又有好天氣,

於是計劃北上新竹。

 

 

星期六早上出發,

到新竹已中午,

感謝飄泊の辣蘿蔔提供幾個用餐地點,

最後決定去西堤牛排經國店,

還好有事先訂位,

我們到時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西式套餐499元加一成服務費

開胃菜~鮮蝦蘆筍

配上咖哩為主的醬汁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酥酥脆脆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沙拉~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好香好濃

 


 

湯~義式海鮮清湯

蕃茄湯底

料多實在

 


 

主菜~義式鮮烤牛排

肉很厚又很嫩

 


 

主菜~法式烤雞

兩隻雞腿份量真多

我沒吃完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冰淇淋細緻

巧克力是熱的喔

 

 

甜點~法式烤布蕾

香醇好吃


 

飲料~美式炭焙冰咖啡  冰釀金桔果醋都不錯

 

這裡除了美味的餐點之外,

最令人稱讚的是極佳的服務態度,

還會來問吃得滿意嗎

在這裡用餐感覺很好。

 


 

孩子上班後相聚的時間越來越少,

相對的我們自由的時間越來越多,

天下的事很難兩全其美的。

 


 

聽著孩子上班的點點滴滴,

初入社會的工作是充滿挑戰性且工作時間長,

但這是在累積自己的本錢,

鼓勵他們為自己的人生奮鬥,

相信有付出必有收穫。

 


 

今天去學校領服務滿30年的服務獎章,

通常都是申請過一年才會下來,

所以我已經服務滿31年並退休了。

 

 

看看我的獎章是哪一種ㄋ

 

 

我領到的是三朵梅花的~一等獎章,

這是用我的青春歲月換來的。

之前一朵梅花 兩朵梅花都領過了,

就是服務滿10年和20年的。

 

 

今天正式加入退休聯誼會,

因為要開始融入退休生活,

所以吃完飯到同事家唱歌去了,

整個下午都不在,

聽到大家都在計畫出去玩,

嗯~退休真不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