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禮品店出來,

變身..

有看到嗎..我的頭上

 

愛寶樂園為世界第七大遊樂場,

占地面積450多萬坪(約合1488公頃),

是一個包括動物園、遊樂山、雪橇場、植物園等的大型主題公園。

由三種主題公園的慶典世界、加勒比海灣、

愛寶樂園速度之路(賽車場)組成。

慶典世界內可分為五個區域「美洲探險」、「魔幻世界」、

「地球購物中心」、「歐洲探險」、「動物野生世界」。

 

 

愛寶樂園是韓國三星集團所屬的遊樂園,

在韓國是老少咸宜的遊樂園,

寒暑假或是假日,常常大排長龍, 

還好我們是風雨雪後的早上來,有感覺到悠閒。



 

禮品店裡五花八門,令人眼花撩亂,

最喜歡的當然是這對黑白貓了。

 

 

白老虎也很可愛,

白老虎跟貓是同科屬的,

就決定這個。

 

 

而且..跟我的外套很配

 

 

還記得去年京都賞楓的奈良之鹿嗎

這張是被阿虎看上的精選照片

就是童心未泯~每到一地都會融入當地的情境


 

太刺激驚險的我都不敢坐,

來到遊樂園最多坐三種~旋轉馬車 纜車和摩天輪,

這次人真少,都不用排隊,直接就坐上去了。

 

 

老公這身打扮令我想到滑雪,

帥啦



 

走著走著..

發現地上愛寶樂園的鐵製標誌上有紅葉。


 

抬頭看,

透著陽光的紅葉形狀好美。

 

 

我想應該不是楓葉,

不認識它,

總是..看到美好的事物帶回來就沒錯了,

美麗的際遇。


 

菊花南瓜圍繞的古典鐘有萬聖節味道


 

接下來搭纜車了

對面就是非常..非常..長的雲霄飛車,

是目前全世界最陡的雲霄飛車 ,

坡度77度,

高65米,

長1641米,

每小時104公里 ,

坐在纜車就清楚的聽到雲霄飛車上遊客的尖叫聲。

這個拿錢請我,我都不敢坐,

之前在香港的海洋世界,

驚嚇指數已經破表了

 

 

搭纜車就是件很愉快的事,

可以看到園區美麗的景致,

我不是說我們的腳啦

 

 

我是說..拍不到自己,

只好拍拍腳,拍拍手 。


 

 

玩了一下就到了對面,

接下來要去賽福動物野生世界。


 

入門處,

大貓見大貓格外親切,

本是同一家。

 

 

這裡大排長龍的時候是要排上一個小時以上,

上回來就把時間都花在這裡了,

這次可是一路通暢走到底直接上車,太過癮了。

 

 

上了遊園車,

換人關在車裡被動物看。

 

 

是天氣冷還是感情好,

怎獅子都是成雙成對的。


 

大貓躺在金黃銀杏葉上,

好幸福的感覺。

 

 

威風凜凜


 

睡得好香甜

 

 

且慢..別走

這就是獅子與老虎放在一起養的愛情結晶..獅虎

爸爸是獅子(lion)+媽媽是老虎(tiger)=獅虎〈Liger〉

愛寶樂園有一對獅虎兄妹,

不但不被獅子族群接受,也被老虎族群所排斥,

他們就只能在一個區隔出來的區域裡走來走去,

感覺好可憐ㄋ。

 

 

過了兇猛動物區換黑熊出場

 

 

這裡的黑熊續練有素,

看到車子來就開始表演。

 

 

動作好多好賣力,

因為司機就是聖誕老公公。


 

跟在身旁的鳥兒可以分到一杯羹,

黑熊和鳥兒的共生哲學。


 

抓到停在樹上的一隻

 

 

 走出動物野生世界發現藍藍的天不見了,

怎感覺越來越冷阿..

 

愛寶樂園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