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人蔘是珍貴的養生聖品,

人蔘雞更是被韓國人奉為國寶級的膳食,

所以來韓國必吃到人蔘雞。

人蔘雞湯的製作方式:

把60天大的童子雞的內臟等清空後,

放入糯米、人蔘、大蒜 、栗子 、紅棗等各種材料,

用線縫好,放進砂鍋蒸煮,直到湯水變成奶白色。

當熱騰騰的人蔘雞湯放在砂鍋端上桌時,

滿溢的雞湯與藥材香味撲鼻而來..

尤其在這超冷的天氣,

吃這鍋人蔘雞湯還真是享受。

 

 

 

人蔘雞+長壽麵線+百歲酒(人蔘酒)+泡菜

幾篇下來看了幾餐,

有人覺得韓國菜色看起來不很豐盛不很吸引人,

可是我覺得韓食蠻清淡又健康,

我還蠻喜歡的,平常在台灣也常吃。

只是台灣不愧為美食大國,

我們這的韓式料理比正宗的韓式料理配料豐盛多了,

所以出去玩吃個五天還ok 。

 

 

話說離開飄雨雪的內藏山後,

我馬上換上暖和點的衣服和外套,

本來預定愛寶樂園地行程,

卻因為這場風雪讓愛寶樂園這天提早於6點歇園,

於是改走清溪川、東大門和華克山莊的行程,

不過晚上溫度真的好低,

我們選擇去逛東大門 ,不跟導遊去吹冷風逛清溪川 ,

清溪川就坐在遊覽車上經過時看就好了。

 

 

先去東大門旁成排的美妝店找到女兒要的東西,

整間店滿滿的都是人,

很妙的是店員會說中文,好方便 ,很快就買好了。

剩下的逛街時間,就東逛西逛囉

 

 

然後來到首爾市東北部景觀最為優美的漢江江畔,

華克山莊正是位於漢江旁喜來登飯店的地下室。

華克山莊賭場不僅是韓國規模最大的賭場,

也是亞洲最富麗堂皇的高級賭場之一。

 

 

導遊說大家可進去小試身手,

可我們從來不玩賭博遊戲,

就在大廳逛逛。


 

老兄~你在看什麼阿

哈哈...看我的帽子就好

是在東大門買的戰利品,燒的ㄋㄟ



 

因為顧及賭客的隱私以及賭客迷信「被拍照會倒楣」的迷信,

賭場內一般禁止接受採訪拍照。

這裡也有很多美妝免稅店 ,

 不過我想買的雪花秀竟然被前一團的陸客搶光了


 

華克山莊是韓國偶像劇"情定大飯店"的拍攝地,

許多韓國藝人喜歡在此辦理婚禮 ,聽說排場很大,

華克秀也很出名,不過這次我們安排的還是亂打秀,跟上次一樣的。


 

參觀完華克山莊回到飯店也晚了,

看..牆上時間快11點了..


 

我們連續住兩晚的五星級樂天飯店,

好溫馨的舒服感,

這兩晚是我在韓國睡的最舒服的。


 

樂天的自助式早餐也是我喜歡的

 

 

第三天早上第一個行程直奔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位於較北邊,

所以也是個冷冽的天,

到達時太陽出來了,

一大片井然有致的紅葉落羽松襯著藍天 ,

太美了

(老公新買的帽子豋場 ..)


 

愛寶樂園是個重複的景點,上次也有來過,

不過裡面可看可拍的蠻多,

尤其是在楓紅的秋天來,

景致一定比我炎熱的暑假來更美,

還是滿心期待..



 

我們這一團20人拍個團體照,

我覺得這樣蠻少了,

因為上次暑假來連導遊領隊是42人,好大一團的。


 

準備好 ..要進園囉



 

果然看到一大片的楓,

 真美..

 

 

藍天這麼的藍,

心情真好。

 

 

上次來是農曆的七夕愛寶開園30周年,

這次來接近聖誕節,

園裡已經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進入童話世界,

人也跟著融入了。

 

 

我們到得早,

好像是我們獨享的樂園。


 

楓樹下一大片黃色的菊花和南瓜,

好吸引人。


 

坐下來就不想離開了,

感覺好幸福。

 

 

這樣看過去就是秋之豐收的美景


 

隨便一個角度都好美,

果真..秋天的愛寶樂園最美。


 

美景當然不能錯過,

再來一張吧


 

然後..我碰到可愛的狗狗



 

拍啦


 

再拍..


 

老公說他不用

這樣不行啦..一定要


 

看吧..好朋友的手勢都出來了


 

好啦..最後一張

整理照片才看到..老公的圍巾掉下來了

真是拍到忘我

愛寶樂園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