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個彎

會看到什麼

選在楓紅的季節來探訪內藏山

當然是有滿滿的楓紅在等著我


 

被雨洗淨的楓..高雅風采

被雪飄過的楓.. 蛻變風采

被風吹落的楓.. 浪漫風采


 

車行過唯美的楓林隧道

來到內藏山的內藏寺

 

 

而被風吹雨雪打的我

終究是有穿上雨衣

也留下有點狼狽的照片

這是一段難得的際遇

風雨雪並沒有打倒我

回來後的我  好好的在這裡

人生中不管有什麼風雨雪 都是會過去的

 唯有堅持..勇往..直前..


 

濛濛雪花繼續飄

雪已經覆蓋地面

 

 

還沒來的時候看著介紹

想像不大出來是何等的情景

內藏山國立公園是全羅道的名山,更是全國第一的賞楓地。

內藏山的名字取自於此山藏於山內之意。

每逢秋天,內藏山層林盡染,風景極美,故亦稱爲「湖南的金剛」。

韓半島八景之一的內藏山國立公園尤以秋天的楓葉而聞名。

南部溫暖的氣候下生長著各種野生楓樹(maple trees),

一到秋天滿山映紅,每年秋季的遊客量達百萬以上。

而遊覽路線主要以國立公園內具有1500年歷史的內藏寺和白羊寺爲中心。

內藏山入口處有一條被50-200年樹齡楓樹覆蓋的楓林隧道

走在楓葉滿地的小道,感受秋天微涼卻又清新的氣息,

是多麽讓人陶醉的事情。

 

 

韓國的楓會有看頭嗎..這也是我的疑問

 

 

我想..唯有置身其間才有真正的感動

我說..真的很美

 

 

喜歡黃橘色調的楓勝於大紅色的楓

總覺得黃橘才是真正屬於秋的色彩



 

有楓和銀杏的寺廟

就是多了種味道


 

站在楓葉底下

剎那間彷彿感覺到陽光出現了

其實沒有..是楓散出來的光芒這麼的閃亮
 

 

黃橘加上地上的褐

揮灑的就是大地的色彩

 

 

把相機交給領隊

他想幫我們拍出這棵銀杏的英姿


 

 

這天的天氣若是在台灣

我想我們應該會放棄拍照

但是難得來到這麼美的地方

冒著相機隨時可能罷工的危險 還是豁出去了

還好這點我們也是幸運的

冷到會凍傷的天氣 穿著不夠暖的衣服

捕捉回來內藏寺的楓景..


 

張張令我想起那天的情景


 

亮亮mom說..冷到心坎裡嗎


 

不是

是冷到骨頭裡


 

我的心

因有這些楓一直炙熱著 

 

 

心冷了

怎能賞楓



 

雨其實沒有停過

不過這麼美

就淋吧

 

 

皮包 皮手套都淋濕了

心沒淋濕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楓紅歸」

蠟燭要經過燃燒才會發光

橄欖要經過壓榨才會出油

美酒要經過醞釀才會芬芳

凡事必須要經過艱苦磨練

才會有所領悟得益


 

池邊楓

依舊是黃橘色

 

 

楓和銀杏靜靜的伴著1500年內藏寺


 

走出內藏寺大門

我們要走楓林隧道下山了

 

 

走在楓林隧道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