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楓大屯山鍛鍊腳力之後

直奔邊山大明渡假村



 

行程上寫著~

位於邊山的大明渡假村,

讓您體驗到西海岸彩石江的燦爛彩霞及背景優美姿態,

歡迎享受神祕半島的魅力。

 

 

邊山大明水世界,在大明水世界系列,屬第二大規模的水世界樂園。

使用完全無污染的天然岩盤泉水,水質為鹼性無色透明的溫泉水,

其作用有治神經痛、回復疲勞關節炎、養顏美容等特效功能。

設有游泳池、滑水道,各式溫泉池等,讓您盡情享受的舒服。

 

我第一次去韓國對渡假村的印象不大好

那時候住(兩人一室 四人一戶) 共用一衛浴

這次我特別注意渡假村 要挑"2人一戶"的

所以有另一家行程類似 價格較低

卻是"四人一戶"的就不考慮了

 

 

第一次住的是"炕"  很不習慣

這次鑰匙打開一看

沒想到是這樣的房間


 

 

寬敞高雅

簡潔俐落

第一印象真好

原來我們不是住家庭式的房間
 


 新穎現代化

一進去就感覺很滿意


 

窗簾一打開

落地窗..面海..水啦

進來時還奇怪..這兩個休閒椅方向怎擺這樣

 

 

快點打開落地窗到陽台去參觀

邊山大明與海只隔著一小片樹林

可惜的是寒流來 秋風蕭蕭

沒能下去海邊走走


 

又到看夕陽的時候了

想起春之櫻在北海道洞爺湖的情景

有異曲同工之妙


 

轉換色調

給自己一個浪漫的心情


 

另一邊的村落燈光亮起

不是很繁華的漁村

有著純樸的風貌


 

平靜的海面上

天空帶著紅暈

非常美麗的色彩


 

調回正常色調

繼續沉浸於屬於邊山的黃昏


 

夕陽給我心的溫暖

全然忘了低冷的溫度


 

導遊給大家一些時間去水世界玩

晚上七點半才在大廳集合

要出去外面餐廳吃飯

 

 

善用在大廳等的時間

玩玩拍照

 

 

溫馨的黃紅色調

 

 

柔和的光線

舒服又愉快

 

 

月明風清的晚餐

荷包蛋飯+生菜包烤肉+泡菜+海帶湯

泡菜不只九宮格 變十四盤

真是太佩服韓國人了 怎麼什麼都能做成泡菜

最特別的是生螃蟹泡菜  我是不敢嘗試

 


 

隔天早上起來是個灰灰的天

來到餐廳吃早餐


 

這裡是一個人一份的早餐

裝在一個盤子

麵包咖啡果汁都有


 

長桌排排座

好像在開早餐會報喔

還是怕塞車

吃完早餐早早出發

到內藏山大約需2小時的車程

 

 

來到下著雨的內藏山停車場

竟然雨中參著雪

心想運氣怎這麼好

要去韓國之前才跟阿妹開玩笑說..不知會不會碰上下雪

阿妹說我走到哪都有好運氣

這次真的..碰上下雪了

所以說我的除了幸福之外 真的還有幸運

 

 

圍巾 帽子 手套全出籠

怕冷的老公還快穿上雨衣



 

我可不想這麼早穿雨衣

先拍幾張再說

不得了..風雨雪交加

我都沒辦法控制我的頭髮了


 

導遊也說我們真幸運

要看到下雪可不是說有就有的

而且這是韓國入秋後的第一次下雪

我們遇上了初雪 太興奮了

 

 

因為風+雨+雪   走路實在不方便

所以我們決定搭接駁車上到內藏寺再走路下來

到搭車的地方排隊

候車亭旁就有好美的楓葉


 

入口處的楓景就很美了

加上白花花的雪

那種感覺..直到現在仍然很鮮明的存在

 

 

號稱全國第一的賞楓地

果然不是虛名


 

看著我們即將上去的這條楓紅隧道

顏色更是豐富

充滿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