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隨著年紀增長,眼睛看近物變得越來越吃力,不得不承認該戴老花眼鏡了

因以前沒近視,只有在打電腦、看手機、看書時需要,有配單焦與中近多焦點老花眼鏡

身為旅遊部落客常跑戶外景點,戶外戴的是太陽眼鏡,看近的要戴老花眼鏡

在太陽眼鏡與老花眼鏡之間換來換去,不僅不方便,還常忘了帶老花眼鏡,到餐廳菜單都看不清楚了 糗~

每天要寫文章的我,最近看電腦眼睛常覺酸澀疲勞,想到該換副眼鏡了

其實我也有遠視的問題,不過沒配眼鏡,這回一併解決,配了有全視線超感光的漸進鏡片

室內戶外、遠中近一付搞定,不用又摘又戴、時尚又好看,也不會被看出我有老花眼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位於一心路,開業已27年的麗睛眼鏡,是高雄第一間NIKON旗艦概念館,高雄第一家NIKON視光體驗中心

引進高雄第一台七合一篩檢精密檢測器,由10年以上經驗的視光學專業背景驗光師駐店,單一代理日本NIKON / 法國依視路鏡片,服務貼心又細膩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首先,由靖純店長專業問診,了解視力問題、視力需求及使用習慣,來推薦最適用的產品

我是戶外活動多、使用3C產品時間也長,既要抗UV又要抗藍光,加上愛美造型搭配也重要

還有,因戴眼睛歷史不算長,一直不習慣重物壓鼻樑,希望眼鏡可以盡量輕一點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分析我的需求之後經靖純店長的解說,了解漸進鏡片帶來的不適感,主要是盲區所帶來的晃動感及模糊感

而盲區的大小取決於選擇的鏡片等級與設計,因此她推薦我容易適應的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定要善待它,知道有什麼問題及早矯正,也能延緩老化的速度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而「全視線Transitions」,其實是一種變色技術

可依據室內室外不同的光線自動調節鏡片顏色深淺,保護眼睛免受紫外線及眩光傷害帶來舒適的視覺

有了全視線就無須在一般眼鏡與太陽眼鏡間做更換

然後,靖純店長以Nikon體驗中心的高科技設備,很專業的檢查

檢查結果有遠視、老花加重了些,長期看3C真的有差呢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檢測數據出來後,試戴漸進鏡片體驗組,看遠看中看近,起來走走感受

以我來說,第一次戴遠中近的漸進鏡片,感覺還好,雖然不大習慣,但沒有傳說中的晃動感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完成體驗後,在框架焦點做好記號即完成

最後,選鏡片和鏡框

靖純店長建議配法國知名品牌的漸進鏡片,看了詳細資料也覺得既然要配就配最新款

整體數據真的有差,以我第一次配戴也希望能縮短適應的期間,可以戴著趴趴走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配漸進鏡片的鏡框,需要有一定的高度,並選擇可調式的鼻墊、鏡框,讓鏡框可以服貼穩定的配戴

放眼店裡超多鏡框令我眼花撩亂,這時還是要請專業的靖純店長幫忙做推薦了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靖純店長知道我愛美,連在戶外也要美美的,特地為我挑選與我氣質相襯的夏利豪鏡框,質感輕巧有型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一定要稱讚,果然很專業又有美感,不管室內戶外都合適的兩款戴起來都好喜歡

後來覺得上面這款更具太陽眼鏡的時尚感,就是它了

同款還有不同色系可選擇,重點是價位很實在,比我想像中還親民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過了10幾天,歡喜來取眼鏡,迫不及待的戴上

哇~真的好美

調整好後又模擬戶外陽光下的變色,我選的全視線超感光是茶色,另有灰色可選擇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一般變色鏡片在車內時鏡片並不會變色,因車子都貼上隔熱紙來隔絕紫外線

全視線超感光鏡片,是一款即使在車內也能適度調節變色的光致變色鏡片,搭配擁有E-SPF35 雙面防UV功能的鑽潔A5鍍膜,防護性更好

車內啟動變色,隔離紫外線;在明亮陽光下與高溫環境中呈現更深色鏡片保護;室內淺淺色調,襯托氣色更好,戶外活動、開車一付搞定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漸進鏡片保證卡,背面有配鏡詳細資料,等於是這鏡片的身分證

此外還有濾藍光鏡片保證卡,鏡片保養及使用手冊

正確的保養與使用能保護眼睛之外,還可延長鏡片使用期限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夏利豪鏡框,附優雅紫羅蘭色原廠鏡盒

從鏡邊螺絲到鼻橋上,都有代表夏利豪(CHARRIOL)的「C」標誌鋼印,精緻有品味

鏡框附有夏利豪兩年保證卡,並享麗睛一年保固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在家戴幾天後,適應上沒太大問題,周末趴趴走就戴著它了

鈦合金材質鏡框搭配漸進鏡片,雖然整體比以前的眼鏡大,但重量卻輕得多,不會壓得鼻樑不舒服,戴整天也舒適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強光下變色效果快、顏色深且均勻,稍淺的顏色正是最流行可修飾氣色又可看到眼睛的程度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之前常把太陽眼鏡戴頭上,是因為我拿相機拍照時,總覺色彩看起來不是很真實

戴這支全視線變色眼鏡色彩接近原色又看得清晰,連拍照習慣也漸漸改變,畢竟在戶外紫外線那麼強,長期下來對眼睛是有傷害性的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同時,鏡片會隨著光線自動調節深淺,戶外室內轉換場景全自動,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最有感的是,逛街時看商品價位好輕鬆,終於不用皺眉看不清楚還要出動老花眼鏡

隨時想看手機當然更不用說,順暢轉換視線、迅速對焦,看得一清二楚

法國知名品牌漸進鏡片,遠中近、室內戶外一付搞定,時尚又好看|

第一次戴遠中近眼鏡, 法國知名品牌的漸進鏡片給我很好的感受,比起之前的眼鏡更舒服、視線更清晰、視野也廣

適應期比我想像中還短,好的鏡片真的有其價值在

下回再配鏡,一定延續..

 

愛作夢的貓 joci,歡迎加入一起賞美景啖美食^^

FB : 麗睛眼鏡公司

[一心店]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2號(三多捷運站4號出口8分鐘)

營業時間 : 11:00 ~ 21:30

電話 : 07-333-2112

[楠梓店]

地址:高市楠梓區翠屏路86號(翠屏國中小旁、楠梓加工區捷運站)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電話:07-3658877

 

arrow
arrow

    jo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